你是我的榮耀 #晶晶于途抱抱part3plu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檢視自己的貼文發現還有這個抱抱漏掉了,趕緊補上!
夜宿于途家之隔天愛的早飯抱抱:
于途終於把晶晶騙回家夜宿了!成功啦!!
看時鐘,感覺9:00AM基本上是晶晶的起床時間?還是說,這是于老師教學晶晶打王者榮耀遊戲留下的定律?早九點到晚九點的時間剝削已經深刻到于老師的記憶裡了,所以,于老師直接把晶晶一天開始的時間定在9:00AM了嗎?
總之,一向早起用餐的于老師,這一天雖然依舊早起,但是,卻等候著晶晶一起享用早餐囉!
很多人有的是起床氣,但是可愛的晶晶有的是起床的撒嬌,讓于途無限的寵溺顯露無疑!
吃個早餐也要黏在于途身上不肯下來,短短距離,也要于途拖著走呢!這樣的撒嬌,于途怎麼可能無動於衷?更何況延續前一晚的成功拿下晶晶留宿在天宇名城,于途更是開心,寵妻無限也是剛剛好而已。
晶晶,于途準備的早餐美味嗎?
請盡情享用,不管是早餐,還是于老師 ^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記得你是誰 是我的榮幸對任何人來說,名字是這個世上最動聽的詞彙,也是表達尊重的方式。然而,記住貴賓怎麼稱呼不難,可惜這個好習慣沒能用在同事身上。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4-01-15
新年新希望,列出我的四大項減法清單,讓你從「我要完成很多事」,變成「我要少做一點事」歲末年終,大家都會列上願望清單,希望達成明年想做的事。今年,我想來點不一樣,列出明年減少要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12-28
【陸劇】你是我的榮耀「不過如果高中的時候,我們就在一起了,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
Thumbnail
avatar
querencia543
2023-11-25
我以為的失去,其實是完整?讀《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書籍名稱:《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  身為人母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了解自己在宇宙中的定位,也重新審視那些原本支撐著我們生命的價值觀。 本書作者為榮格分析師瑪基雅諾,瑪基雅諾從榮格心理學中汲取靈感,透過童話描繪出媽媽們將經歷從天鵝少女到智慧老婦的各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無限小劇場
2023-11-20
(推薦)我真的是渣受 BY 你的榮光 (快穿/系統/狗血/甜)<BL耽美閱讀感想>各種不同「被專愛著的爽感」,甜中帶點酸爽~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09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二十七、晶晶的轉變  孕程晚期,晶晶下肢水腫,于途採宇航衣加壓原理,設計腳圍,不舒服就躺下,啟動微型壓力閥,配合脈搏加減壓,讓血液與體液回流。老公體貼萬能,值得在微博發狗糧稱讚, ” 科技把宇航員健康的送上天空,順道給孕婦睡覺時消除水腫! 功能一百分,至於美感…呵呵呵…藝術領域果然不靠譜。”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12-28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二十六、訂作于小喬  晶晶自中期孕程,蘭姐除燕窩不離身,還每天讓她服用細川集團提煉珍珠粉,白皙膚質,更加晶透、粉嫩,完全沒有妊娠斑紋、暗沉甚或油光,自以為麗質天生,直到面膜贈玲姊、陳雪、 晶睬小組們,用遍各大頂級保養品明星們紛紛回頭要,稱在保濕、美白、緊膚,牛逼醫美,她才警覺珍珠粉奏功。 3. 宜家宜室,得遇良配。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12-23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二十五、于途的初戀  2029新曆年開春,于途請晶晶工作室行政幫忙註冊龍曜股份有限公司,讓事情單純,他沒動過國家預備金,先把自身閒錢投入,順便請翟亮協助圈價玉兔科技股票,也籌劃將天宇名城出售。 “妳沒事吧!” “新事業是高風險賭注,我不希望拿妳辛苦賺的錢冒險,況且我們討論過,還要用妳的錢去換大房子,不是嗎?”   
avatar
Li Willie
2021-12-21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十六、于途38歲生日    于途返158所,沒兩天收到金星JB-1解決方案報告,他發現王總所設計缺失與方邁判斷錯誤,被輕描淡寫;成功挽救鵲橋7提案人,居然變成方邁,他屈居成通勤兵一枚?!    他懶得爭,揚名不必在我,只是刻意被含糊帶過的問題,後人不知嚴重性,重蹈覆轍才麻煩… 算了! 有人有是非,連黃所老江湖都韜光養晦,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11-09
你是我的榮耀十四、兔情從此逝 星海寄餘生    娛樂賽當天,猶豫是否邀翟亮,不邀辜負晶晶好意;讓翟亮跟著,會壞心中一盤棋! 這場深秋的邂逅,少一人知道,對她多一份好。     入場坐定,台上女神,翩若驚鴻、婉若遊龍、霞映澄塘、月射寒江、談笑自如、文彩精華,我能說一百個形容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即便解決不了公式差距,我從來也沒想過,我倆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