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根特 耶穌我想問問祢..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就在落腳的Ghent(或Gent,中譯根特,位於比利時)走走看看吧,當作一個小小的休息。中午找了個餐廳大快朵頤豬肋排後,身體卻開始越來越不舒服,可能因此也引起了心理的不安與孤單。好多好多的雜念與情緒同時在身體裡翻騰不已⋯⋯我為什麼要作這個決定?離開工作沒了收入,為什麼還要花那麼多的錢在旅行上?舒適圈哪裡不好?我一個女生旅行要怎麼小心照顧自身安全?
在根特聖米歇爾教堂裡,突然有個老先生走過來要我看看這幅畫,這是畫家Van Eyck的真跡,看著看著突然淚流滿面。我好想問問耶穌,當祢決心做一個困難的決定,會不會也感覺孤單?當祢被釘在十字架上時,是不是還義無反顧?
凱倫小姐
凱倫小姐
旅行時就像隻自由的小鳥 所有方向由我自己決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