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一週遊記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歐遊90天第一站比利時,先以根特為中心,遊歷布魯日、根特、布魯塞爾、Hallerbos;再以列日為中心,運用其地理位置之便,就近前往Namur、荷蘭馬斯垂克、德國科隆遊玩。
90天的行李雖然已經是精簡再精簡,對於哈比人的我還是有點笨重,因此第二站來到荷蘭一週,便以阿培爾頓民宿台荷居為定點,女主人來自台灣,景點旅遊交通資訊整理充足,我便運用這些資訊搭著火車及公車四處遊玩了以下地點:
  • 羊角村
  • 小孩堤防和鹿特丹
  • 海牙莫里茨皇家博物館和豪達(Gouda)
  • 阿克瑪起司市場和Zaandam市政廳/Inntel Hotel
  • 羅宮和皇家森林
  • 梵谷森林與庫勒慕勒美術館
可能我蠻幸運的,荷蘭人的友善程度讓我印象深刻,火車上坐你旁邊的先生太太用英文隨便都可以跟你聊個幾句。除了風光幽美寧靜的小鎮,歷史性的建築,也有繞富創意的現代建築景觀,更有不少藝術品收藏豐富的博物館可以參觀,旅行起來備感閒適與趣味。
羊角村
小孩堤防
Markthal(拱廊市場)
威廉姆斯大橋
阿爾克馬爾起司市集
方塊屋
凱倫小姐
凱倫小姐
旅行時就像隻自由的小鳥 所有方向由我自己決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