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用把幕後主使的那個特徵描述的那麼清楚!
接續上一篇,就在假周銀菲想著之後飛黃騰達的日子時,嚴言之卻是一動也不動,但也沒有吐血的跡象產生。
奇怪!你怎麼沒有吐血?假周銀菲不了解是哪裡出了差錯?
而嚴言之不僅沒吐血,連身上的紅綠斑點都漸漸退去,恢復到先前的樣子,道:看來妳要失望了!
假周銀菲的神情從原來的得意逐漸轉為慌張,道:不可能!這不可能的!除非你有神之體!但資料顯示,你還沒有覺醒神之體!
現在有了,不行嗎?嚴言之運起神之體,陣陣黃光從體內散發出來!瞬間就抓住了她的雙手,不讓她有逃脫的可能性!
假周銀菲現在才感到驚慌,但仍不願相信自己的毒會失效。仍繼續說著:就算你有神之體,也不可能完全無視我的毒!
那是因為妳讓我不夠爽,所以毒力才沒有發作!嚴言之直接打臉了她。
此時,假周銀菲才真正接受自己已經失敗的處境,現在只能任人宰割了。
見到假周銀菲放棄了反抗,嚴言之微微一笑道:如果妳將幕後主使者及任務內容一五一十的告訴我,我可以考慮放妳一馬!
假周銀菲直直的望著嚴言之,似乎是在考量他所說的話之真實性。
過了一會兒,她嘆了口氣道:好吧!我就把我所知的告訴你...
我叫做宣苗苗,是被指派來奪取你的能量的。
嚴言之對於宣苗苗的回答,沒有感到太大意外。繼那個之前的殺手余英溢失敗之後,他猜想有一就有二,只不過他沒料想到,對方會扮成周銀菲的模樣出現。
至於指派我的人,叫做悍破雲,長得又高又帥,肉棒又大又粗...宣苗苗一邊說著,眼睛裡似乎有火花要冒出來了。
等一下!不用把幕後主使的肉棒描述的那麼清楚...嚴言之想要阻止她繼續描述下去。但他又旋即想到,這個高帥男會不會跟讓高已秋受傷的男人是同一位?
那...那個悍破雲的肉棒很火燙嗎?嚴言之想要再確認一下兩個人是不是同一人。
宣苗苗用一種很古怪的眼光看著嚴言之,似乎是在疑問著,一個大男人去問別人的肉棒做什麼?但既然答應要把所知都說出來,她也沒有拒絕的權利。
他的肉棒火燙嗎?當然啦!把人家的小穴插得好爽啊!小穴都快要融化了!
給我等一下!不是叫妳描述和他做愛有多爽,而是問妳有沒有很火燙?是那種會燙傷皮膚的那種?嚴言之忍不住打斷宣苗苗的粉紅色美好回憶,這些事他一點也不想知道!
會燙傷人?會的!主人的肉棒能夠發出高熱,不過再燙人家都可以接受,因為那就是愛的展現啊!宣苗苗又繼續陷入回憶中。
喂喂!妳現在可是落在我手上,可以這麼放鬆嗎?嚴言之有點不耐的提醒著。但他同時也確認了悍破雲就是高已秋所提到的高帥男,也就是目前所知的幕後主使者。
隨即,又道:好了!我已經收到妳所提供的情報了,那妳可以走了。
宣苗苗有點不可置信的看著嚴言之,道:真的就這樣放我走?我可是對你下毒要害你的人!
不然還要怎樣?難道妳身上還有什麼寶貝是值得我來取走的嗎?嚴言之問道。
宣苗苗仔細一想,她身上除了毒藥和解藥外,也沒有其他值得一提的物品。她沉默了一會,緩緩而道:但你要放我走的話,還要幫我完成一件事才行,不然我是不會走的!
嚴言之沒想到要放人還要完成條件,不然對方還要賴著不走,感覺自己吃虧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兼職地球神其之1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1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2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21(第三部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22(第四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2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的女孩 典型的家族企業,全家老小都在規模不大的小型工廠裡工作,但是這傳統產業,在經歷了這數十年的發展,利潤已經是走向盡頭,所以他們也都另闢財路,不太用心經營。 老闆那個一向沒有大志的小女兒佩琪,在下午班的時間結束之後,就會去跑外送,都也是跑個幾單,就去找人做愛了, 天資愚笨的佩琪,只是有張姣好的
avatar
林漢森
2024-05-19
兼職讀到碩二的心得 ▌為何會選擇兼職讀碩士? 害怕自己這幾年都在啃老,消耗自己跟家裡的錢。 想要透過打工、實習跟家教去練習課業以外的能力。 練習時間管理與壓力調適,讓自己轉換讀書的狀態。 ▌代價是甚麼?有捨才有得 掙扎在課業跟工作之間,會影響課業。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情,要衡量自己的研究能力與經驗能應付多長
Thumbnail
avatar
奇芽子
2024-05-16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職場讀書人選書】人類仍在危害昆蟲 甚至將因此自取滅亡—《寂靜的地球》或許是因為牠們外型不討喜,在關於環境議題的討論中,昆蟲類的關注與討論並不算是主流,但在在這本作品中,昆蟲學家戴夫.古爾森清楚地向讀者警告,若是少了這群不起眼的存在,我們的文明甚至是地球整個生態,都將會迅速崩毀。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8-05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心情語錄IG兼職賣運彩?這個帳號可能已經換成詐騙集團經營,五千元只能換來假明牌你的Instagram有追蹤心情語錄嗎?請小心!近期有許多心情語錄帳號竟開始在限時動態推銷粉絲買運彩,其實這些帳號早已換人經營,運彩穩賺不賠都是假的!呼籲各IG帳號的粉絲們不要輕易相信而成為受害的肥羊!趕快來看看這波IG詐騙是如何運作的!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2-09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能否在這兼職的文字創作?這一篇其實算是自我介紹吧,我是個小公司的IT工程師,但因為只能待在厭惡的職場為了生計不得不繼續現在這樣的生活,來這裡渲洩心中的想法,如果可以我期望改變,可能從這裡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數位探索的宅玩
2022-11-04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