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SONG>可以販售作品喔~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URSONG 我才剛弄好成功.之前實在是太新了,八月後旬辦好簡單的外殼就一直放到現在.前天實在是有心跟他耗,所以搞定了可以販售.
想要販售作品,還得去申請創作,他要看過你的作品才會審核成功,你若成功了,他會給你十個名額去推薦人,我身邊的人推我出去,因為我作品比較多.
他是一個集結音樂、設計、藝術等各類型創作,專門為創作者而生的NFT 平台,可以幫助創作者創造和銷售NFT 給收藏家和粉絲.
影片在下方(可以看你要賣的畫作,有封面,翻頁就有內容,在底下,可以備註任何你要的文字,包括外部連結,非常迷人.)
而因為我也有原創詞曲,甚至是有做小動畫,也可以一起上架.
上架會有礦工費,這部份可能需要的人要再去看看PAYPAL會幫你很大的忙.不然就是要賣手中的卡片有錢再來上架費.還有一種是你用手機註冊,可以抽卡片,抽到的可以拿去賣,這樣就可以有錢付上架費.
一開始真的很難,現在我也還在摸,但看到自己的作品,翻頁就有故事,真的是非常好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