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位學長好帥啊”“是啊,可他已經拒絕過很多人了”“阿,他到底喜歡誰啊”我聽到一旁的女生這樣說,我看像籃球場在中央那個顯眼的人,是他大家眼中很帥的學長,他在球場上,很多女生都在一旁,大家都說他有喜歡的人了,不然為什麼一直拒絕別人
“那種人與我們相隔遙遠阿”我閨蜜在一旁嘆氣
“是啊,他就像天上神仙,而我們在人間”
有一回我們班與他們班老師決定帶我們去玩,他們帶我們去兩天一夜的旅遊,很多班女生都很羨慕我們班,因為他也會去
“你喜歡他嗎?”我轉身為我閨蜜 “不可能,老娘不是顏控”
我們去到一個夜市,晚餐自理,我閨蜜原本跟我走的好好的,但她因為想去買別的東西結果只跟我說了一聲沒等我說好她就已經跑掉了,留下我一個人
“我要怎麼...回去”我無助的坐在路邊
“你沒事吧!”有個熟悉的聲音說道
我抬頭,那個耀眼的身影,是他
“我...不知道怎麼回去”
“我帶你,我知道妳,你是不是...”
“阿,你怎麼知道的”
“因為阿,”他突然走過來我耳邊說
“我本來就很喜歡你”我耳朵紅了
“阿!真的啊”我害羞的低下頭
“不然我為什麼要拒絕那些女生”
“你,這不是夢吧......”
“當然不是,跟我在一起吧”
“好......”
之前的男孩
“又在看那女孩?”
“吵死了,閉嘴”
“她笑起來真好看”
“你......滾!”
“知道啦,她是你的”
“白痴,閉嘴”
“難怪校花跟你告白都拒絕”
“......”
“哈哈哈,加油阿”
    3會員
    7內容數
    混雜著一些真實故事,以及真實經歷,帶大家走入現今社會,速食愛情的時代,時而甜,時而虐,真實的世界體會戀愛帶來的快樂或是無力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時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朋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程式學習上的心得,做一個簡單的紀錄大學時期,第一門給我危機感的科目,是計算機概論。科目名稱表面上是如此,實際上該叫做程式語言,而且使用的還是工科老字號語言--Fortran 77,搭配陽春的NotePad++跟Command line。
    Thumbnail
    avatar
    2020-02-17
    108學年上學期師生座談會會前問題追蹤系學會即將在10/30下午15:40~17:00 舉辦師生座談會,在這裡回顧上一學期各議題在這一學期以來有何追蹤進度與成果。 議題一:系上教室與設備相關問題 1. 設計教室A加裝冷氣。 曾逸仁老師:已討論四五年,在等相關預算,這是設備費問題。不過已有解決方式,可使用業務費轉為設備費。曾經有申請到建校
    Thumbnail
    avatar
    金大建築
    2019-10-21
    108學年 上學期 師生座談會在學期中遇上甚麼不如意的事情嗎? 課程安排建議?與老師衝突?設備需改善?感受到權益縮限?受到學長姐壓力? 感慨小小的自己只能跟朋友抱怨看似無法改變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金大建築
    2019-10-16
    巧遇學長 周日晚上從捷運站走回租屋處的路上,迎面而來我注意到一張既熟悉又俊俏的臉龐,我心想:「那個人跟我大學學長好像!該不該叫住他,萬一認錯人怎麼辦?」停頓了幾秒後,就在對方要與我擦身而過時,我鼓起勇氣喊了:「學長!」一連喊了兩聲,叫住了他。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5-20
    台股長上下影線,走勢該如何解讀?陸股帶量長紅,上演反彈走勢!台股多空開始對戰,有望跌深反彈! 陸股帶量長紅表態,反彈走勢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