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我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了,我忘了天邊很久很久,也很難釋懷,要不是我這輩子是個女孩子,他對象想都別想得到他。他大概忘了吧,他曾經爬到我床邊偷偷的說”我喜歡你”,其實我那時候我根本沒睡,他明目張膽的偏愛我,儘管有對象我永遠是第一位,我知道我不可能比得過他對象,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我知道儘管跟他很難在一起,但是就讓我偷偷的喜歡他吧,他時不時地說我是他的寶貝,他最喜歡的人,殊不知我們卻是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一對,雖然每次都說他肉麻,不過阿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也喜歡你”我悄悄的說在心裡,像是回應了那天你跟我說的”我喜歡你”,祝你們幸福是假的,祝你幸福才是真的。我喜歡你,並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
    3會員
    7內容數
    混雜著一些真實故事,以及真實經歷,帶大家走入現今社會,速食愛情的時代,時而甜,時而虐,真實的世界體會戀愛帶來的快樂或是無力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時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朋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長(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長(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他人看法只需竄改歷史就能達陣|十年大學談 Ep.7誰的歷史痕跡被竄改越多就越容易被控制,這些話你應該讓它左進右出。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6-20
    他不會一次喝完生活實驗 七九八 一天六餐 被他的 哭聲調成 一天七餐。 然後再 一分為二, 一餐二送。 為了    暖他的胃。 而 那拆分的, 再 一分為二。 他 瞇眼 微笑, 「分二次是最棒的了!」 每餐奶量:90~120cc 每餐間隔:2.
    avatar
    YJW
    2024-06-18
    他真的沒有辦法成為我期望的樣子這段六年多的感情我最大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爬山中
    2024-06-18
    湯成紀-144這一誘惑,真的是把李英豪搞得七葷八素。再出發前,湯成紀抽根菸時,李英豪蹭在他身邊,「讓我抽一口⋯⋯」這個平常不抽菸的人突然要一口,湯成紀的手便堵在李英豪前,讓他含著菸吸。「欸間接接吻⋯⋯」李英豪害羞地說著。 湯成紀壞壞的臉,「你是豪哥耶。要什麼間接接吻,要就直接來啦——直接接吻。」 有湯成紀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6-18
    她有一張洋娃娃的臉 大大的眼睛 除了 她一身被花蓮曬黑的膚色 穿上洋服 就是洋娃娃 但真實的她 個性像個男孩子 穿褲子比裙子多 她很愛說話 跟我說了她在花蓮讀書那些 她交過的男友 花蓮遇過的人事物 所以我知道 我們只是朋友 再一次嘗試 約她去祕密地 看夜景 我更可以肯定 我和她不適合 後來再遇到
    avatar
    TREE
    2021-09-18
    她是我遇過 不同的女性 不算漂亮 但有女人味 也溫柔又強勢 真正跟她接觸 是一次兼差後 載她跟同事去看煙火 也是第一次 到女孩家裡 我說 我在樓下等 她堅持我到屋裡等 我在她房間外 整整等了一個小時多 直到她哥回家 她哥問我是誰 她哥敲了她的門 她說她睡著了 她哥跟我都有些無語 然後照行程 看煙火又
    avatar
    TREE
    2021-09-18
    遇見她 好玩 她是軍人世家 講規矩 講道理 而我打亂了她的矜持 她其實有男朋友 但她不說 帶了她的竹馬 來騙我 我和她的竹馬默契的氣死她 她說不該這樣 她離開飯店 去台中讀書 我以為 我跟她斷了 她卻留了她大學的信箱 要我寫信給她 兩年的信 她說過要我 多想想她 然後見一面 就斷了 在遇見 很多
    avatar
    TREE
    2021-09-16
    她有一個特殊的名字 跟她一樣特殊 第一次被女孩吸引 她不算多漂亮 就是有種氣質 鼓起勇氣 想追她 透過他們系的國小同學打聽 國小同學說 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感情 高職同學發現我的異樣 我說 沒追到女孩 他說 他想辦法 他帶了一群同系最悍的人拉我去她們班找她 她們班有個男 想出頭 一腳 被我同學踹飛 我知
    avatar
    TREE
    2021-09-16
    第一首抒情詩。
    Thumbnail
    avatar
    kaze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