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天上正凋零的花緩緩落下,就算花再美也會凋零,我撿起它若有所思,你還好嗎?我回憶起往事那段美好的回憶
我莫莫無名的歌手,寫著一些有名的曲子,大家都聽過我唱的歌,卻不認識我,是有點可笑,可是你就不一樣,你打破我阻絕外界的牆,走進我的心裡我的世界從此不再黑暗
是你,帶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認識到世界的美好
可是你也像星星一般隕落,你的出現既美好又神秘,出現的神奇也離開的突然,你輕輕的走,就如你輕輕的來,你彷彿又再一次把我推到深淵,你去了哪裡,我也無從得知
時間拉回現在,眼淚早已掉落,想起曾經的你,那溫柔的微笑,時間滴滴答答的走,現在終於有人認識了我,可是我再也找不到你,不管我怎麼去問,這世界彷彿沒你這人,沒人認識你,你去哪了?
“欸,哭什麼啦!”是你,那熟悉的聲音
“你看,回憶中、記憶裡、腦海中,不是都有我轉身對你微笑的瞬間嗎?其實我,一直都在!”
對,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3會員
    7內容數
    混雜著一些真實故事,以及真實經歷,帶大家走入現今社會,速食愛情的時代,時而甜,時而虐,真實的世界體會戀愛帶來的快樂或是無力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時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朋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長(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長(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存在」本身即是一種揭露上個月在噗浪平台出現了好幾波無性戀議題的精彩討論。萊特身為噗友,有些肺腑之言想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安眠書生 Scholar Sleep™
    2021-09-24
    【 存在著歐美的人生觀,卻在台灣過生活 】 常常看到很多人發表文章 享受要及時 不要等到老的時候才....... 我有一個沒有背景的朋友,過去五年換了10來部車,每年出國3~5次 享受了人生,但當人生遭逢變故時才發現,必須強忍一切繼續工作 現在人們有著享受主義,相信也是因為歐美文化所導致 當初在美國讀書時,看到美國人的享受主義,好不快樂。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6-16
    存在感增幅裝備存在感太高有時反而有引怪效果啊……
    Thumbnail
    avatar
    KoKai
    2021-05-30
    【存在】|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存在是個很複雜的哲學問題,像男孩那樣持續閱讀尼采和齊克果的人即明白這是無法輕易說清楚的。在愛情中若是追求甚解未必是好事,男孩選擇不探究女孩的存在。至少他認為她是美好的。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5-22
    存在信仰存在,是因為想知道自己在渺渺人世裡,我們是哪一顆星辰。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4-13
    存在清晨醒來 你用雙手 輕撫我的臉 給我一個深情的吻 再俏皮的說聲 早安 喜歡 你用這樣的方式叫我起床 如果可以 請告訴我 你是真實的存在 而不是夢境 因為那種熟悉的溫柔 只有你能給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