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你會一直陪著我吧?”
“會啊,只要你還要我”
“那假如你真的離開了呢?”
“不會啦,不然你就等我到世界末日”
“咦??”
“在世界末日之前我一定會回來”
這是五年前的諾言
你在五年前還是離開了我
“你真的要走??”
“嗯,不過別擔心,不管你在那我一定會去找你,只要你一直等我”
我一等就等了五年
當初的諾言不知道還算不算數
我堅持著這個諾言等著你
你卻絲毫沒有任何音訊
只有每個月從不熟悉的地方
寄來的名信片,沒有署名
只有寫著“至你,彼方”
我望著天空,今天也是陰天
跟你當初離開的天氣是一樣的
你...真的會回來嗎?
你...真的會找得到我在哪嗎?
我看著遠方,那遙遠的邊際
有一次我問你“遙遠那裡是哪裡?”
你似笑非笑的回答“彼方”
彼方,另一個境界
你是不是也去那了啊
這次我離開了等你五年的公寓
離開與你相識的地方
踏上輕快的腳步
我想去旅行,想玩遍世界
就這樣我找到了一個海邊木屋
屋主很好心把房子租給我了
現在我在這每天坐在海岸線看海
偶爾會走到沙灘旁坐下來
享受海風吹過,清涼
就在這時,有人走過來
靜靜走到我身旁坐下
我只是繼續望著遠方
我知道是你,等了五年的你
傻傻等了五年,等你再度出現
開口絕不是我一直以來想知道的
因為都不重要了,沒有那個必要
有什麼比,你回來還要重要?
我只是別頭微微了一笑,說
“你來啦!”
而你摟過我,將我緊緊抱在懷中,說
“是啊,不會再離開了”
我依偎在你懷中,熟悉的味道、溫度
海風傳來,坐在海岸邊
靜靜的看著遠方
相擁著彼此,依靠著對方
這未來值得期待
我們的未來,會一直在一起吧
直到“世界末日”吧
不會再離開了吧
    3會員
    7內容數
    混雜著一些真實故事,以及真實經歷,帶大家走入現今社會,速食愛情的時代,時而甜,時而虐,真實的世界體會戀愛帶來的快樂或是無力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時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朋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長(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長(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彼岸花(第六章)踏上異鄉為了尋找那個秘密,這趟旅程我該抱著期待嗎?!
    Thumbnail
    avatar
    華臻
    2021-08-15
    彼岸花(第五章)時間可再慢一些嗎?可再重來一次嗎?回到那頁....
    Thumbnail
    avatar
    華臻
    2021-08-15
    彼岸花 (第四章)『彼岸花』又稱幽靈花顏色有紅有白相傳只有在很思念過往親朋才會尋找的到,但是此花生長在很高的山上,花期不長就算你知道地方也不一定找的到,它有長腳有緣的人才有幸看到
    Thumbnail
    avatar
    華臻
    2021-06-10
    彼岸花(第三章)『彼岸花』又稱幽靈花顏色有紅有白相傳只有在很思念過往親朋才會尋找的到,但是此花生長在很高的山上,花期不長就算你知道地方也不一定找的到,它有長腳有緣的人才有幸看到。
    Thumbnail
    avatar
    華臻
    2021-05-25
    彼岸花-第二章『彼岸花』又稱幽靈花顏色有紅有白相傳只有在很思念過往親朋才會尋找的到,但是此花生長在很高的山上,花期不長就算你知道地方也不一定找的到,它有長腳有緣的人才有幸看到。
    Thumbnail
    avatar
    華臻
    2021-05-19
    彼岸花(第一章) 『彼岸花』又稱幽靈花顏色有紅有白相傳只有在很思念過往親朋才會尋找的到,但是此花生長在很高的山上,花期不長就算你知道地方也不一定找的到,它有長腳有緣的人才有幸看到。
    Thumbnail
    avatar
    華臻
    20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