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劍】005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飲這杯,我亦不知未來如何,是生是死,皆無謂。」白言道。
聚神望著壺中之瓊漿潤漫入杯,竟是如此暢快。
易默望其神態行動,只覺此人直如置生死於度外,不禁豪氣勃發。
「白兄,你我雖初識,但見你豪氣浪頹,自有奇風,敬你一杯。」
二人狂笑。
「易兄弟,人生諸苦,皆不若我手中之酒,飲。」
二人端坐月下,清風襲其渺思。
「白兄,你與甘以舞何為死敵?這女子雖不說正派,但也非惡毒之人。」
「百玫宮之棄徒,人得誅之,何問我因?」
易默點頭。
42會員
263內容數
文字織城,取文字編織與文字之城之意,希望在我戮力編織的文字之城中,能讓讀者有些許共鳴,那麼孤獨地面對鍵盤的我,也會感到微微的暖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