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套路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被總裁反套路為車厘酒的代表作之一
車厘酒
熱愛文字,文字輕鬆流暢,風格偏歡快,情節絲絲入扣,感情描寫細膩。
代表作《我女朋友世界第一甜》《 我有特殊撩男神法》《 被迫嫁給男神》 等。
內容簡介
外貌協會資深會員,哈佛大學碩士連讀六年畢業,身價百億的低調女總裁阮安安,本以為與戀愛無緣,沒想到在返回國內大學捐贈大樓時,校園內驚鴻一瞥,看上了穿白襯衫的翹屁股男大生。
女總裁想追小鮮肉,該用什麼招數?砸錢包養?
不,她重返校園。
青城數百名媛的夢中情人,史丹佛大學高學歷畢業,走到哪迷到哪的顧二公子顧訣,從小拒絕了無數女子追求,家人、兄弟紛紛懷疑他會在哪一天出櫃,卻在去大學附設醫院的路上,幫一位女大生撿起資料夾時,一抬眼,看見了自己念顧許久的面龐。
男總裁想要追女大生,只是一時興起?
不,他半年就要與她登記結婚。
之後兩人各代表自家公司簽約,身為林氏女總裁,阮安安才不怕這點考驗,展現全身氣場,親自赴約,卻沒想到到了相約地點,抬起眼,卻見窗前站著一位十分眼熟的西裝大帥哥。
──這不是她那家境清寒的純情男大生老公嗎?為什麼變成了顧氏總裁?
──我本不想用錢污辱你,結果你居然比我還有錢?
在結婚一週年的這一天,兩位總裁的終於揭穿對方身分,
這驚奇的劇情,可以演一部《奧斯卡夫婦》了!
解開誤會,兩人終於見了彼此家長,籌備婚禮。
「很榮幸邀請了各位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顧訣一手拿著麥克風,另一隻手牽著阮安安,對著台下展顏一笑,眉目疏朗。
「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請你們見證。」
甜到炸的我被總裁反套路。圖由高寶書版-致青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