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想要的他,屬於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蔣牧童
篇幅:83章
作品簡介:
某日,一向低調的霍慎言在出席商業論壇時,被記者拍到無名指戴著戒指。
網上一眾‘霍太太’拒絕接受這個消息。
直到有好事之人,翻出一年前英國某報紙結婚預告欄里的一則消息。
是關于霍先生和一位倪小姐的結婚啟事。
登時,網上一片嘩然。

就在倪景兮前腳還在听著作為霍先生粉絲的好友抱怨,後腳恆亞集團官網發布正式公告。
隨著公告一起發出來的還有一張照片。
照片里,她被霍慎言用大衣裹在懷里,還有霍慎言抵死溫柔的笑容。
原來高冷如他,也會笑得這麼溫柔。
評分:⭐️⭐️
評語:
算中規中矩的豪門甜寵文吧,就是那種為了甜而甜的文,沒有什麼精彩的看點。就是一如既往男主是商界大佬全國女人心目中最理想的老公,偏偏就喜歡女主而且獨寵女主的梗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穿成黑化反派的心尖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老逼我當天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反派暗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派媽媽奮鬥史【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蘿蔔精的真千金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片蔚藍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全世界都是我的朋友~日本當代詩人谷川俊太郎的繪本《朋友》作者谷川俊太郎是日本當代著名詩人,朋友是什麼?看詩人如何詮釋吧~
Thumbnail
avatar
阿妮媽咪
2024-06-12
《全世界我最紅》作者:澀澀兒 3.5星書名:全世界我最紅 作者:澀澀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強強、情有獨鍾、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尚可,劇情精彩,人設有趣,感情甜寵,我給予的評分是3.5顆星。劇情是說小受為了復活小攻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03
全世界都在反動我這種天氣黏黏的 你也是 或許還夾雜點響聲 我知道 天雨粟 鬼夜哭 你是未知的風險 我卻仍盡全力擁抱 雨滴向蒼蠅鋪天蓋地匯集 肆虐而市區無一倖免 我生了瘡 一種名為思想困頓的瘡   書把我翻了開來 筆把我寫了下來 襪子把我穿了起來 我其實不存在
Thumbnail
avatar
黃沐恩
2024-05-06
全世界的孩子都需要父母說這3種愛的語言,你學會了嗎?請問你曾接收到孩子給你的愛嗎?  請問你一回家,小孩看到你的反應是什麼? 你說,以前孩子會上前抱,現在孩子大了,連頭都不抬一下。 難道長大之後,孩子對你的愛就減少了嗎?
Thumbnail
avatar
阿妮媽咪
2024-04-26
全世界最困難的溝通技巧溝通中最困難的技巧之一是說服他人。這篇文章分享了在日常生活中面對不同情況時的說服技巧,並提供了成功說服他人的建議。來自矽谷前Google Chrome 專案主導人Tyler Ordean的分享,讓你可以學習如何在溝通中達到最佳效果。
Thumbnail
avatar
Jane的職涯永續學習筆記
2024-04-17
現在網路上的世界中,因為看不見彼此,對於惡意的批評就更無忌憚!那我們要如何面對惡語呢?佛陀的智慧和慈悲,是因為他明白這世間的真理,人要尋求解脫,就不要讓仇恨的心蒙蔽自己的本性,惡言惡語不只會傷人也會傷己,而有智慧的人不讓惡言惡語向別人,也不出惡言向別人,而面對他人的惡言惡語用智慧和慈悲化解,即便別人不改變,而自己不讓惡言往心裏去,自然就能夠不與他人結因果之約。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8-18
多桑愛閱讀(31)-【走在夢想的路上】─原來,世界早有一條屬於我的夢想之路-謝哲青【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哲青哥,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這是一本記錄哲青哥在國外求學、旅行、工作,到後來進入演藝圈的點點滴滴,『世界的另一端,有我所愛、與我愛的人,在等候我回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cpycAE_GA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2-05-28
【個體經營】在他人的身上,看見成為Giver的責任:不是我太博愛,而是這世界真的需要關懷「我明明嘗試了很多,卻好像還是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在哪?」那天深夜,與我一同參與創業計畫的夥伴這麼說著。 不只因為開會導致身體疲憊,我彷彿看見她的眼中透漏出心裡的疲倦。那樣的無力來自於,明明已經那麼努力的參與各種社團、實習、培訓,但每到了送出履歷的那一刻,我卻還在猶豫...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學涯教練 利他能
2021-11-21
。色彩。彩繪一片屬於我的世界圖。文/布恣芽朵 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心靈talk地方」嗎?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09
如果可以,我想要變成「妙麗」,暢遊霍格華茲的世界寫在前面: 上一篇寫到我想要變成「月野兔」,可以說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成熟女性腳色,就是當上女王的月野兔的形象。而這一篇想要當妙麗,可以說是我的某部分性格很像妙麗這個腳色,J.K羅琳女士,在小說第一集,哈利在搭霍格華茲特快車中,初次描寫妙麗的外觀和性格是這樣子描述的:「她有一種盛氣凌人的跋扈聲音,一頭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