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日劇)-王様に捧ぐ薬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1-3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KKTV首集免費觀看
播出平台#kktv ,Friday影音


有趣又反轉以利益為前提的契約式婚姻。新田東鄉因為害怕受傷,自己喜歡的女人,不敢去爭取,害怕受傷。他決定以婚姻當作籌碼,去幫苟延殘喘的公司贏得一線生機。沒想到在這場契約婚姻,卻遇到自己的真愛。

我有什麼辦法啊,是他自己愛上我,我有什麼辦法啊!

羽田綾華身為婚顧公司的婚秘,她所能做的就是讓每對新人跟她簽約,這樣她就能得到獎金。沒想到,她今天這對也快說成了,看男朋友已經同意,女朋友還在掙扎。她只要在費一點功夫就可以,沒想到此時,前一對的準新娘,跑來責罵她。她為什麼忍耐,是女友自己不拴好男友,才會被甩。她這樣講有錯嗎!(看到這裡,超好笑,明顯有話直說,我喜歡女主角個性!)

不過我就是狐狸精,是那些蠢男人要自動愛上我的!

羽田綾華她剛才帥氣罵完對方,卻被社長叫進來。社長竟然如數家珍,知道她過去豐功偉業。她想她的底竟然被揭開了,那她也不用再繼續裝淑女,直接對著如同穿新衣服的國王社長直說,接下來是開除她嗎?

你真是太惹人厭了,跟我結婚吧!

本以為要被辭退工作之際,社長驚人之語,讓綾華想起小時候窮困的她,因為與家世不相當的美貌,給她帶來多少困擾。誤解,排擠,她的個性才不會因此退讓,就因為這樣,她蒙受多少不明之冤。沒想到俊美無雙的社長,竟開口跟她結婚。

就是因為你蠢,才想和你結婚,結婚不一定要因為相愛呀!

新田東鄉他從出生就如同國王般閃耀不已,從小人學到大學,他一直照父母的既定路線前進,除了婚姻。 但這個女孩,從面試的驚人之語,讓他印象深刻。也許有一天,他會需要藉由她來掙脫自己的牢籠。

對你而言結婚是什麼,當然就是地獄。

他不相信愛,當然也不能找一個對婚姻抱有夢想的女孩。他要的是戰友,欺騙世人,讓大家以為國王的婚姻幸福快樂。這樣他才能讓更多人關注,自家即將倒閉的婚設公司。

這個婚姻就是互利互惠的關係,我是為了工作,你是為了家人。

東鄉看得出來,綾華最大的弱點是家人。既然如此,他也只能提醒對方,他們既然都有相同的目的。在這一年期限裡,扮好社長夫人的位置!

如果你想要我乖乖聽話,就得付我相對濕度報酬!

綾華想要把自己付出的代價,索取適合的報酬。哪有親吻,還是不在合約上。她的抗議就被社長三言兩語所反駁。誰叫社長一次給了1000萬,那得她工作快一輩子才能存下來。

天啦,飾演山田涼介的媽媽是松島菜菜子,哇,好久沒看到呀!
EP2:
越看越好看,山田涼介與橋本環奈可愛到爆的夫妻二人。先婚後愛,怎麼開啟兩人戀愛模式。原本對彼此只停留在表面印象,接下來卻因天天相處,而開始發現對方的優點!
每天都要更新,真用心,這還要繼續359天嗎?
(東鄉口裡雖說:真是地獄,但內心真的這樣想嗎?)
雖然沒錢辦婚禮,但是能跟你結婚,我就很幸福!
綾華回到家後,看到入口滿滿的貨品,她想自己的婚姻終於可以為家裡做點改善。爸爸跟媽媽還是忙著魚糕店的生意,看著他們結婚這麼多年,還是彼此關心對方,她也好希望,將來能有這樣的婚姻。
陪你媽媽的時間,會有另外加給金嗎?
婆婆突然的邀約,藉口要培養感情,實則是觀察綾華的為人。雖然綾華不是出身貴族,但是對人真誠,這讓她很滿意,也相信兒子的眼光很好。
你們是假面夫妻吧,是契約婚姻!
小八看螢幕前的兩人,面合神離的演出新婚幸福的小夫妻。但如果沒看到他們自拍影片後半段,真的會被騙。兩人對於因為合作假裝的吻,還在計次收費,一個說時價計算才對,一個說僅值得3000。所以他邊看兩人精湛的演技,忍不住一直喊卡,還道破兩人在做戲。
這是互惠婚姻,與其跟爸媽找來的對象結婚。我寧可跟沒有愛情,能在工作上產生效應的對象結婚。
東鄉因為小八道出他婚姻的本質,他腦羞成怒,指責是綾華沒好好檢查,才會讓人發現。兩人當場吵了一架,綾華被東鄉過於侮辱的言論感到氣憤,當場就甩了東鄉一巴掌,還揚言離婚,就這樣負氣離開。
我或許不夠格當新田集團繼承人的妻子,但我會努力成為東鄉的好妻子!
東鄉因為送最近疲於奔命的綾華回娘家,才發現月曆上的綾華父母結婚日,他想到為兩人補辦一場簡單隆重的婚禮,這讓綾華內心非常感動。綾華參加了東鄉奶奶的壽宴,她在壽宴上講那番話,深受肯定,也打動東鄉的心。
不管有再多的好處,還是有無法填補的空虛。
接下來,兩人就要展開同居生活,好甜蜜啊!
EP3:

太好看啦!但感覺好多謎題,櫻庭先生是否是東鄉的同母異父的兄弟,感覺他問著東鄉令堂的語氣,似乎帶有⋯。櫻庭是 #北村武海 所飾演,難怪我覺得好眼熟呀!

東鄉的母親翻看著東鄉小時候的照片,父親回來時,看著照片裡的東鄉。突然感慨,孩子成長真的很快,照片裡那個可愛的孩子,現在已經是別人的丈夫。不過東鄉到現在,還沒有跟妻子去蜜月旅行,就讓他們獨自相處幾天吧!
東鄉告知綾華,他們即將有一個蜜月假期。綾華原本很開心要去辦護照,心想豪門一定是出國旅遊。沒想到那個小氣鬼,拍的地方竟然是箱根溫泉,她竟然收了錢,也只好配合!
一出站,小八跟拍,原本兩人很認真飾演新婚夫妻。但東鄉卻看到小夜,小八點未婚妻,他暗戀的女孩竟出現在這裡。小夜告訴大家,她是跟著小八來的。東鄉心想這樣根本拍不了,只能放小八跟綾華各自行動。
她總是這樣,一點分寸都沒有!
綾華驚訝小夜突然現身,但其他兩人卻絲毫見怪不怪。東鄉說起他與小夜第一次認識,就替她背鍋,還一起被罰,明明他只是路過。綾華感覺的出來,東鄉對小夜的特別,還有一股惆悵不已的感覺!
蠢的人是社長,你說不定會後悔一輩子,這樣好嗎!
綾華一個人出去走走,卻遇到小八跟小夜,小夜的一句話,問出了綾華的想法。她對東鄉並不是全然的討厭,而是喜歡佔多數。當綾華站在橋上,一個人吹吹風,她還沒理好自己的心情時。先被一個小孩子撞到在地上,手掌甚至破皮。還來了三個小伙子,想要藉機會揩油,若不是東鄉突然出現,並抓著那個人的手,讓他們睜大眼睛,看看她手上的婚戒,她才安然脫困。
你沒看到那個婚戒嗎?
雖然兩個人分開泡溫泉,但隔著對話,兩個人心結也解開了。都已經同床共枕,相信兩人的心很快就會貼近。
社長,你不要誤會我在鼓勵你,其實我只是花你的錢,玩個痛快而已。
綾華得知東鄉的過去,她幫他跟小八牽線,讓他們一起聊聊,解開心裡的結。
沒想到,兩人在箱根分處婚禮會館又再次舉行婚禮儀式,第一次親吻還在喊卡了以後,因為綾華抬起來溫婉的一笑,讓東鄉再也忍不了,扣住綾華的後腦勺,再次深深吻上那甜美笑容。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橋本環奈, #山田涼介, #坂東龍汰, #小林涼子

原著作者:#渡邊志穗
電視台:TBS
OST:
Hey! Say! JUMP
「DEAR MY LOVER」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