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域之戰 『空之內戰-預備』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度回到小屋裡,米泠再次環顧四周,左邊牆壁的劍,桌上的書,都是跟戰鬥有關的東西,原來這裡就是剛剛那個男生平常住的地方。
「可曜。」
她輕輕張開嘴巴,唸出這個名字。
米泠又想起剛剛被叫起床時,他把披風向自己丟過來的那個場景。
「好像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她默默在心裡為這個男生下了註解。
她再度躺在床上,或許是因為剛剛很緊張,現在突然放鬆下來,又或許是因為剛剛看到可曜跟讓她借住的阿姨,僅僅兩個人就打倒那麼多人,覺得很安全的緣故,這次她很快就進入夢鄉,而且睡得很安穩。
剩下的夜就這樣寧靜的度過。
「叩叩叩!」
米泠這次是被敲門聲叫醒,陽光從窗戶透了進來,現在已經是早上。
(應該是昨天那個阿姨,她好像沒有要直接打開門的意思...)
「來了!」
她一邊伸懶腰一邊走向門,把門往外推開,米泠猜對了,是好心阿姨!
她捧著一個盤子,上面有一些食物。
「來,這是早餐,給你吃,等一下可曜會來帶你走。」
米泠一下子得到太多資訊,心情五味雜陳。
「謝謝您!收留我就已經很感謝了,還給我吃東西。但是...我可以知道 我等一下會被帶到哪裡嗎?」
要離開好不容易找到的溫暖地方,米泠有點捨不得,要回去拉坎培爾宮殿的話當然好,但是女人的意思似乎不是那樣。
「帶你去女王那裡,你好像是外來的人,這是很罕見的,所以必須帶你去見女王。」
「好...謝謝您的早餐。」
「不會。」
阿姨關上門離開,米泠有些失落,雖然之前不太確定,但這個國家竟然真的不是拉坎培爾,也難怪之前那些人對拉坎培爾的公主,這樣的名號如此冷漠。回家之路比想像中還要麻煩。
「不知道見了女王後會有什麼改變,不過...說不定女王會知道我的國家,然後送我回去吧。」
她燃起了一絲希望,好像沒那麼失落了。
米泠把盤子放在書桌上,盤子裡有一些肉 還有新鮮竹筍。
「對了,昨天也有看到很多竹林,村莊裡也是,這個家裡也有種,這裡的人應該常常吃吧!」
她一邊想著,一邊將盤子裡的東西吃下去。
米泠大概吃不太習慣,不覺得好吃,但也沒有到不喜歡的程度,就這樣緩緩的一口口吃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爛漫
爛漫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