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域之戰 『空之內戰-穿越』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米泠在床上睜開眼睛,這是市集舉辦的隔一天,她就這樣靜靜地側躺著,看向窗外。
       窗外的綠色樹葉在微微飄動,每一個樹葉飄動的次數相近卻又不同,好像每一片樹葉都是獨立的生命一樣,光線從左邊照射下來,跟樹葉形成此起彼落的光影交錯,有幾隻小鳥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嘰嘰喳喳的發出悅耳的聲音,但這應該不是她醒過來的原因,她每天都是這個時間醒來,要是沒有醒來也會有人叫她起床。
       她聽見腳步聲,接著房間的門被打開了。
     「米泠公主,現在是梳妝整理的時間。」
     「好的。」
       她下了床,坐在房間另外一側的梳妝台前,有兩個人走進來開始幫她梳頭髮。跟平時帶在身邊的侍衛不同,負責幫米泠梳妝打扮的是兩位女僕。
     「跟您報告今天的行程。」
     「待會跟國王、王后吃早餐後進行文學鑑賞、國家近況,啊!」
       報告行程通常都是流暢的快速完成,侍衛的停頓讓米泠覺得疑惑而看向她。
     「公主,今天原定的騎馬課因老師突然生病而不能執行,所以請您決定那些時間要怎麼使用。」
     「欸?」
     「您可以自由活動或是選另外的課程來填補,今天弓箭老師有空,還有就是...」
     「那就弓箭吧!」
       梳妝打扮後的第一個固定行程,便是和父王母后一起吃早餐,今天的餐點是生菜、馬鈴薯、還有幾塊肉,雖然餐點每天都不一樣,不過吃久了好像也都覺得差不多。
       結束後是文學鑑賞,跟老師一起看古今厲害作家的作品,文型、人稱,對話方式...等。米泠跟平常一樣,微笑著跟老師打招呼後,認真的上課。
       國家近況,會有人來跟米泠報告前一天發生的事情。
     「昨天東邊的一個小城鎮發生叛亂,有幾個人對村長不滿,於是聯合攻擊村長自家住宅,自有兵已經前往援助。」
       每天發生的事也就差不多那些嘛,米泠在心中想著。
       然後在前往弓箭練習場的途中,米泠突然想起早上的事情。
       奇怪,為什麼我早上會說要練習弓箭呢?我明明不是很喜歡弓箭,啊大概是因為這樣父王母后才會覺得我很認真很努力,不過我真正想要的...
       因為太不專心,米泠的腳絆了一下,然後她意識到胸前,昨天老太太送她的項鍊,她抓住了項鍊。
       這麼說來,那個婆婆說我在大迷宮裡面,那要怎麼走出去?啊不對,我剛剛在想早上的事情,我其實不想上弓箭的,我想要自由活動,現在還有機會可以更改。
     「那個,我其實...」
       話還沒說完,米泠的眼前亮起白光,她一回神,自己已經在一個全黑的空間裡面。
     「欸??發生了什麼事?我在哪裡?」
       她失去了意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爛漫
爛漫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