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結束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仍是一團混亂,而我決定結束,堅定自己的想法,即便知道她會很生氣,但願她能容我任性一回,要打要罵都由著她吧!
重新開始很難,但總是一個開始。
很累很累,已經因為不明所以而混亂煎熬很久,長夜難明,狀況愈來愈混沌不清,怎麼做才好,進退維谷,家人說堅持下去,而我不知道該怎麼持續下去,選擇了家人眼中最難的路,他們說你是在逃避,或許是,或許不是,但不該在感受到問題存在還要若無其事。
他陳述因另一家人的焦慮,第一次看到他的無助和快哭出的樣子,他說想過好幾次跳入河中,覺得這樣生活很苦......
她陳述因家事、家人而至於我,令她覺得壽命快被折騰完......
他和她還是因為小事而爭吵不休,我已放棄再去改變他們,他們已年邁,也許已經成為生活的模式,也或許是心情的宣洩方式。
而已魔怔的家人,仍不願意重新開始人生,仍拼命打著電話說著不成調的話語。
我很努力,也真的累了,容我做下決定,那也是自己必須去面對的開始。這才是真正面對真實的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語嬿
    語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