歉意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走了,再也不回來。
常常提及、想起你,會否讓你受到打擾?
可是我昨天夢見你,你是有怨氣的,因為我沒有聽出你其實是在求助,卻責備怪罪了你,對不起,是我欠缺同理心和慈悲心,你不原諒我也沒有關係,但要放下執念和痛苦,你的張牙舞爪是痛苦之身的呈現,其實你並不會真的傷害我們,那些狠話,只是虛張聲勢,你最終只選擇了結自己。
但這令我很痛,你知道嗎?
我明明跟神明祈求你的平安過,但時間一久就忘了我許下的願,我最終還是失去了你,那個會生氣,偶而會撒嬌搞笑的你,對不起,如果我勸說你去住院就好了,至少度過那次的難關,就像以前一樣,你還會在吧?
是我錯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語嬿
    語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