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與您說一個_我的故事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個故事、是屬於我一個人獨有、我想和您說
這是一個生命故事、一個平凡到沒有人會注意他
這是一個酸甜苦辣只有我深刻體會、他人皆過客
從小老師只告訴我偉人與成功的故事、我信為真
我以為偉人是我、而我將為是、如飛機白尾難追
曾經我以為他的眼、她的臉、那人的腦拼湊是我
瀟灑帥哥、健美先生、愛因斯坦的腦袋哪個是我
好像眾人相擁馬首是瞻才是我、累的換臉般難堪
別人的一頻一笑牽動我的想要、不斷的追阿追..
尋阿尋、求助荒山神僧、看破天下算命仙我是誰
我是誰、前途似錦、錢財滿貫、五子登科心慌慌
我是誰、眾人簇擁、功成名就、名流才子難依靠
我是誰、親朋好友、親密家人、七嘴八舌說不破
我是誰、喜悅、感動、難過、悲傷、瞬間感覺是
我是誰、問天問地、千頭萬緒、永遠天涯無邊尋
苦了、累了、疲憊了、迷惘了、停下看著聽著心
天空、海洋、幻想、感動、那深的不能再深的想
人生旅程翻過一座又一座的山、我以為的他不是
我以為不是他、好像又是…………
原來叨叨念念的那個我、一直都在、只是不承認
謝謝您的存在、謝謝您永遠不離不棄、我愛你!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NCDA CDA 國際職涯發展諮詢師認證)
人生因您的正視而開始有意義
FB: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部落格: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職場像股市,先想清楚你是誰,誰是未來明星,誰又是過氣將軍,鹿死誰手不到最後一刻未能知曉,找到好工作是能力更是緣分,因為關係你的未來還有老闆與同事,學校沒教我們的是職場生存術,進職場開始請重新學習,孤鳥英雄常戰死沙場,團隊與合縱連橫才是要訣,想要上位者,別忘承上啟下,低頭與演戲讓你過得更順暢,最後別忘了人生、價值還有家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