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秒速五公分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雖然是由男主角的視野出發,看到在不同時期的他,因為自己淡漠的態度,不斷地錯失、扼殺有機會發展戀情的機緣,留下一種名為「青春」的惆悵感。
所以說呢?
寂寞的人遇上寂寞的人會發生什麼事呢?
互相取暖?互相救贖?
以上都不可能。
正解是…...
我們因為同樣的寂寞相知相惜,也因為相知而漸行漸遠,雖然一直保持著通信的關係,但就只是保持著。我們並不需要彼此,需要的只是那個,那個在世界某一處還有個和我一樣寂寞的那個你。我必須感受也有人和我一樣等待著救贖,才會覺得寂寞也沒什麼不好,才覺得活著才有價值。因為寂寞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無法想像獲得救贖,變得不再寂寞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所以,錯失機會就錯失機會,懊悔就懊悔。我依舊會等著那個不知何時會降臨的救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1內容數
生之有涯,思之無涯。 所謂無涯,始於無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