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 我的Podcast正式上架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是的~如同標題所說
我的Podcast正式開張了🍹
想知道為什麼我會開啟我的Podcast嗎?
歡迎去收聽我第一集的介紹✨
放心,這一集不到三分鐘,聽完0負擔😉

節目名稱🔎『妮在說,我在聽』
圖片好美~
👇🏻已經有上架的平台
✋🏻以下平台正在審核中
Apple podcast
Google podcast

你可以上自己習慣的平台
點擊上方連結or直接搜尋『妮在說,我在聽』就會找到囉!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訂閱一下我🧡
其實我會真的開啟廣播之路自己也滿意外的
我自己行動起來,連我自己都怕呢

不論是拍手鼓勵或是小額支持
都是支持我繼續創作寫下去的最大動力
最後感謝你的收看、支持與鼓勵☺️
下次再見👋🏻

🌱 Buddy Cats 讓我陪你,和貓好好生活 ✨
我還在這些地方,歡迎你來跟我聊天、追蹤、按讚、聊聊天 ☺️


    4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育幼院工作日記:育兒很難優雅,但我們可以很可愛這是我在育幼院與孩子們一起生活的故事,透過日常點滴展現孩子們在兒少安置機構的生活、學習、成長情況以及工作人員的照顧。育幼院的工作日常,充滿了孩子們有趣、溫馨的小故事,每一個孩子都有不同的個性,育幼院的工作人員用愛和耐心,讓孩子們的傷口慢慢癒合。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4-03-22
    一個小小的惡作劇,可以是"可愛"、也可以是"可惡"的。在那些事發的情緒當下,我的確是只想到以自己的立場出發,去定義別人。 也因此,引發了自己更多的焦躁與擔憂,更多的是不必要的負能量。 如果我能記得,單純用孩子的眼睛去看這整個世界的運作, 也許每一個行為的背後,其實都沒有任何多餘的意義, 只有當下孩子們之間的笑臉和哭臉才是真的,但那也是再正常不過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4-02-23
    那裡可以查找可轉債的轉換率?那裡可以查找可轉債的轉換率? 之前有寫過文章說明查找可轉債的資料的有以下幾種:   第一個是投資少數派,連結如下:   第二個是股狗網的可轉債,連結如下: https://www.stockdog.com.tw:59878/CBAPP/index.html   或者是用X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12-03
    Johnny Boo: 幽靈也可以很可愛快來跟可愛的小幽靈Johnny Boo做朋友!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3-10-12
    樂讀|男性閱讀前請先別生氣❌無能的老公還是可以很可愛的!我以為這本是很近期的書,結果發現早在8年前已經出版過了,日本則是在2014年出版。但不管如何,前陣子看到蠻多偏有趣的迴響,不過,也因為造訪amazon,意外看見蠻值得討論的負評。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0-05
    產業資訊|原萃、爽健美、飛想茶都是可口可樂的?那些我們不懂的關係走進全聯,玲瑯滿目的飲料區,那些高愛胖瘦七彩奪目的飲料們,竟然都是出自於同一個集團?原來我們愛上的都是同一個媽媽?精簡整理台日兩國即飲茶品牌與企業的關係,學會三種整理技巧,就能快速釐清整個業態,或是避免一些太過空泛想像!
    Thumbnail
    avatar
    日日晴
    2021-09-05
    生命的終點非死亡:《可可夜總會》教我的一堂課這是電影中對於死亡的解釋,只有當一個人不再被記得時,才是真正的迎接死亡。這是多麼浪漫的一個解釋,肉體的消亡並非是生命的終點,離開的人用另一種形式存在著,活在我們的回憶中。
    Thumbnail
    avatar
    薇薇安
    2021-08-17
    《可是我偏偏不喜歡》:那些很好很好的,可不可以不要呢?《可是我偏偏不喜歡》是吳曉樂的散文集,收錄她21篇作品。書中談訴許多作為女性,在這個社會下的摸索與掙扎。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7-11
    【顧天晴的小說教學】(四十)題材:用小說教你談戀愛之我可不可以牽她的手  很多人在與喜歡的對象交往的過程裡,總會猶豫許許多多的問題。   比如說,我最近的表現有沒有提升她對我的評價?我現在單獨約她會不會答應?又或者是,我現在究竟能不能主動牽她的手?   雖然我不是兩性專家,但作為一個已婚人士,加上和老婆的平時閒聊,我想我對這個話題還是有點說話權的。
    avatar
    顧天晴
    2021-05-30
    台灣可可的拓荒者──邱氏咖啡巧克力‧邱銘松當初抱持著可可和咖啡同屬熱帶果樹、應該在屏東種得起來的想法投入,但邱老爹沒想到的是:「做咖啡的最後一道手續,是可可的第一道手續,咖啡烘焙完就可以磨豆喝了,巧克力的好戲還在後頭。」(more)
    Thumbnail
    avatar
    可可雅。是旅行,也是生活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