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貓咪知識挑戰賽』│歡迎你一起參加🏆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來~第一屆貓咪知識挑戰賽來了🏆
來小測驗看看自己瞭解貓咪多少呢😉

我精選了5題關於貓咪的初階問題👇🏻
誠摯邀請你一起來參加🌟

1.哪個不是貓咪在家中必備的呢?
A.貓抓板
B.貓玩具
C.自動飲水機
D.安靜休息區
2.貓呼嚕呼嚕時,可能代表的意思 ?
A.開心
B.驚嚇
C.疼痛
D.以上皆是
3.下列哪個不是貓咪肉球的功能 ?
A.不發出腳步聲
B.增加摩擦力
C.散熱
D.讓人類按了舒壓
4.貓翻肚子,不包含哪個可能的意思 ?
A.很放鬆
B.邀請你撫摸他
C.信任你
D.準備攻擊前動作
5.哪一種貓砂盆是最適合貓咪的呢 ?
A.全開放式貓砂盆
B.貓砂櫃
C.上開式貓砂盆
D.特殊形狀狹小貓砂盆

歡迎你在留言處留下你的答案一起參與喔~
可以寫上你的有養貓還是沒養貓呢?

歡迎多多按讚留言跟我互動
讓我更認識你吧☺️
不知道這些問題
對於有養貓&沒養貓的人來說
難度會不會差太多呢💦
偷偷分享🤫
我有先給我弟搶先做這個測驗
他是沒有養貓的人,5題當中對2題
但是他很有自信說不會很難
OK我不知道他哪裡來的自信😏
#有自信也是好事
此篇文章IG有精緻圖文版,歡迎也去IG看可愛圖文 ❣️
有按讚、留言答案的人我之後會分享答案給你喔😇

不論是拍手鼓勵或是小額支持
都是支持我繼續創作寫下去的最大動力
最後感謝你的收看、支持與鼓勵☺️

我還在這些地方,歡迎來跟我打招呼、追蹤、按讚、留言互動 💌
🌱 Buddy Cats 讓我陪你,和貓好好生活 ✨
♡帳號:buddycats_
    Marnie
    Marnie
    你好,我是Marnie,因家裡養了貓,而愛上貓的女孩,自此開啟了我與貓的緣分,如果你也喜歡貓,歡迎按讚追蹤我的IG以及粉絲團,那裡用簡單的方式告訴你貓咪的大小秘密,幫助你跟貓感情更好(๑•̀ㅂ•́)ﻭ✧而除了貓,這裡也會分享我生活的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