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推薦】黑或白(1)BY:さちも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文章創作時間:2019年1月14日

簡評

我⋯⋯我要不行了⋯⋯
老師的作品真的是一部比一部好看,每一部都讓人印象深刻,最近買漫畫一口氣買三本真的是太值了,本來還在猶豫會不會踩到雷點,但我現在無比慶幸一口氣買下來,才能體會到現在漸漸高潮的快感(?)
呸呸口無遮攔,其實我就想表達我的激動之情,這部真的是好看到我心都在飄,攻受兩個人個性都是我萌的那款,劇情之後的衝突感能想像但是不知道會如何發展,好期待後續啊!
看老師推特說現在畫到7話還是8話了,目前台版單行本只出了一冊,也就到3.5話(這個0.5是只有4頁的加筆TvT),所以說,第二冊單行本快的話也許三個月內能出??

Tag

#さちも, #畫風佳, #愛撒嬌王子攻, #外表冷酷實則單純受, #娛樂圈, #連載中, #長篇,

單行本簡介

  • 書名:黑或白(1)
  • 作者:さちも
  • 出版社:台灣角川
  • 定價:NT130
  • 【順帶提一下,角川最近在給老師的書辦抽獎活動,在2019.1.31前買老師的不厭其煩愛情告白、旖麗青春、黑和白三本書,就可以剪下截角抽老師的畫!雖然不希望太多競爭對手幫我拉低中獎率⋯⋯但是大家有看到資訊不要錯過啊!】

故事内容(以下涉及劇透,審慎觀看)

1.攻受属性

皇澤茂(館林和茂)x鷲宮慎(姬宮慎)
【外表白馬王子溫柔體貼實際愛撒嬌獨占慾強攻x外表冷酷無情實際單純認真受】

⇒很想為受加個可愛的標籤⋯⋯因為看漫畫的時候真心覺得他超可愛的!可是擔心加了可愛你們會誤會他的形象,想一想還是不加了吧ORZ
⇒雖然兩人的人設並不算是多麽少見,嚴格來講甚至可以說沒什麼新意,但這種設定無論看幾次,刻畫好的還是超級萌(鼻血)尤其是一個獨佔欲高的配上一個單純可愛不自知的,簡直絕配啊!攻愛他卻又不敢隨意玷污他的那種小心翼翼,還有獨佔欲湧起時的自我懺悔都讓我心癢癢;更!過!分!的是!受為了能和攻早日結合,默默自己適應的一臉害羞,我要倒地不起了⋯⋯
⇒說再多都無法概括我對這對cp的喜愛,大家去看漫畫吧

2.故事梗概

攻受兩人自高中時便開始交往,後來一前一後進入娛樂圈。受因為不擅交際,角色也都飾演反派,一直以來的形象都是冷酷不近人情。攻則完全相反,是個人見人愛的白馬王子。
兩人第一次親熱的時候,受因疼痛無比而未果。攻因為這一次的經歷,再加上兩人在演藝圈沒有隱私的身份,一直不敢與受發生關係。受卻想為攻付出,幾次提出想再試試,都被攻拒絕。兩人都愛極彼此但卻走的並不完全順利。
一次對受的訪談,使得大眾對受的印象瞬間反轉,也使得他一夕爆紅,兩人的關係更受挑戰。雖然如此,兩人終於破除過去障礙,真正結合在一起。但未來可能還有許多挑戰等著他們⋯⋯(最後一句我自己加的XD)

3.萌雷點自見

  • 萌點:
  • 前面看我激動地說這麼多cp,就知道我最大的萌點在哪了,沒錯就是cp。(重要的話要多說幾次,嚴肅臉)目前來看,個人覺得劇情還沒有表現出特別出彩的部分,但是人設真的挺吃香。不僅是攻受各自的屬性、長相,都十分地有市場,而且兩人的組合、小互動都很棒。不得不佩服老師塑造角色的功力,真的是一部部看下來對角色都印象深刻。
  • 雖然劇情並不是大架構,但個人覺得老師的劇情最大限度表現出角色的魅力,這點我認為也是老師的功力!這一次的故事背景也挺有意思的,感覺能帶出許多這個圈子特有的特性,期待後續的故事發展。

  • 雷點:
  • 嗚嗯嗯⋯⋯可能是劇情還未展開,目前還沒有特別哪裡覺得有雷點。或者是老師功力太好了!恩就是這樣。(點頭)
放一張夫妻照(?)
平常受就是這樣一副面攤冷酷臉,所以大家都對他印象不太好,可是攻卻知道受有多可愛,雖然知道受很喜歡當演員,也因此希望愛人事業更上一層樓,可是卻不希望太多人發現愛人的好,這種暗搓搓的吃醋我也很愛啊!
來一張受的「回眸一笑百媚生」阿不對,是「令人性慾大增的下酒菜」也不是,總之就是這一笑讓世界都關注他了哈哈哈,這麼可愛誰不愛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師這一次單行本的回封都十分帶感,而且都是跨頁,很有大製作的感覺哈哈,特喜歡每一回的封面,都很有感覺,如果攻受兩人哪天一起拍硬照,應該就是這樣的風格吧!
    Ruby Huang
    Ruby Hu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