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醫師想妳了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帥哥醫師想妳了

老媽一開始不想回診,那就愉快決定不要去好了,因為老人家動作都十分慢,磕磕碰碰的其實很危險。

回診日前幾天就開始問,要不要去醫院?我就不爽了,不是一開始就說不去了?怎麼現在這樣子問?其實我心裏明白她想要去給醫生看。但是現在這樣一碰就碎的身體,太危險了,可是整天又呆在家也不好!心裏決定那就下次再去吧。嘴巴惡狠狠的說妳不用去,不要找人家麻煩。

今天門診病人很多啊~我二十幾號,竟然等到十點半左右,人太多了,椅子又少了一半,因為疫情。看到醫師和他聊老媽的狀況,醫師怕老媽有老人痴呆的狀況,要我下次回診帶來給醫師診察一下。

回到家告訴老媽,醫師太久沒有看到妳了,太想念了,下次就一定要去和醫師約會,喔!接著竟然還表現出少女的羞澀,我好想吐⋯⋯

台大醫院
風城小狗
202110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