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的際遇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遇見人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尤其是遇到了神.......
我夢見在一棵楓樹下,滿天楓葉圍繞,有一人躺在了楓樹的樹枝下,靜靜的沉睡著。
一個長得好看,也普通的男子。然後........
「真是........」一個喊叫,鬧鐘醒了,夢也醒了,一點痕跡記憶也都沒有,讓她鬱卒許久。不久後,她來到窗前做運動,前方是個街道,卻也寂靜的很,每次五點起床的時候,都在做些啥呢?沒錯,就是........寫作,我喜愛天馬行空的故事。
一股熱,三分鐘之後,就在看電視。
最近的一念永恒不錯看耶!
「紀竹桃,你又在偷懶了,一大早的,不好好找工作,只知道當胖宅,一點都沒改進,這樣怎麼行?」一個精明幹練的女人揮舞著掃把說。
「好啦!老媽,我去找工作還不行嗎?找找找」嘴上應著,其實我也知道,老媽年紀大了,我也要去工作,可惜我一無所有的感覺,實在空虛,畢業太久,沒有社會經驗,又沒有專長,又有多少人要我?
「這個社會不美好!」竹桃大大的感嘆說。
「誰說的?我看你就很不錯呀!比我強多了」
「誰?」突然的男生聲音把我給嚇死。「你在哪?」
「窗外......」
「你、你你是動漫愛好者??還真帥」竹桃毫不避諱地說,讓他的臉頓時紅到了耳根。
「你好,我是......平凡人」他突然被她的話嚇到,語氣頓時結結巴巴。
「你撐雨傘做甚麼?」竹桃納悶了一下。
「等等要下雨了」他看起來還真是.....沒問題呀!怎會說話這麼逗,大爺是大太陽呢!還撐著個透明雨傘??
不一會,還真下了大雨,他也頓時沒了蹤影。
難道.....他是個高人??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好色#50 宅男的天堂在這裡~秋葉原還有更精彩的我記得十多年前第一次到秋葉原,就被五光十色的霓紅燈,還有川流不息的人潮給嚇到。秋葉原彷彿是個超大型的購物區,尤其是你對3C電子產品或是動漫、遊戲週邊有興趣的,這裡一定都能找到你想要的。來到日本,每個宅男一定都不會錯過的,就是「秋葉原」(Akihabara)。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3-24
    20230821緯創與東哥背後的阿拉伯王子~烏鵲互飛銀漢夜,彩虹交映玉潭秋~剛性泡沫破滅成真,中國經濟奇蹟停看聽中國這麼快瀕臨「雷曼時刻」,想必諸位始料未及。 『剛性泡沫』作者朱寧教授說:「破產和違約,或許是拯救中國經濟與金融體系的唯一方法」~換句話說,只有破除「隱性擔保」和「剛性兌付」的保證,才能遏止毫無理性的投資、生產及融資行為。 而不論剛性泡沫是否破滅,與中國在各層面上都緊緊相依的台灣也將受到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21
    【雪山篇】第二百四十三章 艾拉:「我要丘丘人暴徒大人的聖液!」「la!」 隨著丘丘人的一聲怪叫,小艾拉的陰道頓時被撕開一個裂縫,渾身皺巴巴,長得無比醜陋的丘丘人寶寶魚貫而出。 一個、二個、三個......七個...十個! 艾拉在極短的時間,竟然生下了足足十名丘丘人! 「yeye tomo nye!(你們不要聚集在這裡!)」 說話的還是那名水丘丘薩滿,
    avatar
    沖雨鶴
    2023-07-22
    細品唐詩🔷秋槐葉落:盛唐詩人的收場天寶十四年,是唐朝歷史的轉折點。「安史之亂」的爆發,不僅毀了一個盛世,改變了整個中國的命運,也讓許多偉大的詩人陷落在歷史的夾縫中,被後人選擇性地遺忘。
    Thumbnail
    avatar
    🔷 厭世哲學家 🔷
    2023-07-07
    EP65【行行有狀元】|建立成功團隊的秘訣:團隊培訓之道是商業策略的關鍵(下集)|feat. 王秋蓉|安利直銷商|教會領🔗https://edjump.pse.is/53lq2g 嗨大家好!歡迎收聽《陳執董的商業洞察》!我是你們的主持人陳執董,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超級重要的主題——「建立成功團隊的秘訣:團隊培訓之道是商業策略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6-30
    那場人生際遇教會我的事情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近期想轉換跑道,在因緣俱足下,去保母居家協會報名,很幸運的趕上術科加強班快要截止的期限。加強班的同學大部分都是已培訓過,或是相關科系的人才。所以,上課只上兩個禮拜的假日,共四天。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1-26
    [示見之眼] 深夜一點零六分的偶遇 01你要記得,你們不能分開,但是絕對不能在一起,這是命運,要勇敢接受,知道嗎? 這是奶奶的遺言,只說給我聽的。 「奶奶跟你說了什麼?」 「……沒什麼。」 沒什麼…… 這是命運,我要勇敢接受。   叮咚~~ 室外的冷風在自動門開啟的一瞬間刮了進來,便利商店裡稀落的人都縮了縮脖子。 葉冬海
    Thumbnail
    avatar
    蒔舞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