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詹雅惠,也可以叫我阿詹(´∀`)
個性
雖然大家都說天蠍座外冷內熱,但我是個外表跟內心一樣火熱、有活力的天蠍座,有時候會展現慵懶的一面,但是面對喜歡的事物時,會有超強的意志力及耐力。
《一旦決定目標就不會輕易放棄!》
大家眼中的我
朋友都說我的包容力特別強,幾乎沒看過我生氣的樣子。
  • 對於他人|我會放得比較寬,所以比較不容易生氣,除非是碰到我的底線。
  • 對於自己|我卻會比較嚴格,每天都會找時間做自我檢討,經常會對自己沒做好事情而生氣。
目前
  • 就讀數媒系已4年,並也已經獲得了幾張證照。
  • 愛好是繪畫,以【電腦插畫】為主。
  • 希望自己也能製作出能讓人感動、喜歡的故事。
  • 加強自己的繪畫技巧跟其他相關的知識技能中~
  • 作品放置平台為FB、IG。
  • 以插畫家為目標努力中~
這是我的專屬角色,特別細歡多多綠♡♡♡

-歡迎喜歡這風格的人來觀看(^ω^)-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被情感詐騙的那六天從未料想到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自認為自己是非常理性、擁有邏輯腦之人,竟也會被戀愛腦佔據到失去判斷力。 還好在第六天看到比特幣關鍵字後人間清醒,決定將整段過程公開,希望不會再有人上當受騙、也記錄自己的成長反思。
Thumbnail
avatar
Milly
2024-06-18
關於我為什麼選擇加碼美債20年|無需理會聯準會當你買入美國債券,其實是有一個很重要的考量,那就是你計畫長期持有多久。你買美國債券的原因是什麼?這是一個關鍵問題,因為它牽涉到你對未來的期望和預期,無論是價差收益還是固定利息收入,這些都是考量的因素。我最近也有加碼美國20年債券,想分享我的投資策略和看法,這也許對你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阿傑|慢富日記
2024-06-17
關於我愛你「我是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我是在自己最好的狀態時候毫無保留的愛你。」看著夕陽因為詭譎的天氣而變得異常美麗,那個如夢的天空,我的腦子閃過了這段話。
Thumbnail
avatar
chochoko
2024-06-17
關於「我」的故事(1)我是非常矛盾的存在。 從小就一方面覺得自己很廢,一方面又很中二地希望有人告訴我,我是非常非常寶貴的存在,是這個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人。 小學三年級歷經阿嬤的死亡。從一開始的悲傷,到後來的麻木,照樣度過自己的日常。我體會到沒有什麼非我不可,即使今天沒有我了,地球依然會轉動。 小時候活著的目標
avatar
悅樂
2024-06-16
關於我與彩虹的距離在現代談論同志或是任何彩虹族群對我們來說都是稀鬆平常的事,可以說是人類的進步與文明,也可以說是願意勇敢站出來以及願意做出改變,世界才會越來越多元並尊重包容,很慶幸我身在台灣,與彩虹的距離很近!
Thumbnail
avatar
小布丁的小旅行
2024-06-15
關於我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CDA)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09-05
關於我到這的由來為甚麼開個部落格
avatar
薰魚
2021-09-01
關於我的寫作這條路...這篇文章主要介紹我開始在這裡寫作的原因,介紹我的文章主要會分享的領域,如果不想看很多廢話可以看最下方幫大家整理好的重點,希望大家能來捧場!!
Thumbnail
avatar
醫學生老謝生活筆記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