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10)偷袭练级开头奖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因为等级提升治好了石虫兽针对我的石化攻击。我又能重新开始探索这个大迷宫了。
今天运气非常不错的我发现了一只新的魔物<菲瑞斯麻蚰 鉴定失败>,这家伙长着一堆脚的生物。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已经4级鉴定的我还是鉴定不了这个?
只知道名字,但不知道对方等级与能力值。不过好在我在一旁鉴定时,它竟然没发现我的存在,这可是我偷袭的大好机会呀。赶紧偷偷摸摸的释放蛛丝魔法把它捆绑起来。
然后靠近用毒牙给它品尝毒素,不过这让我一点失望。(怎么一下子就挂了?我还以为会鉴定失败魔物都会特别强劲啊。)
没想到一个毒牙就挂了,不过看这个外形。想要下口都需要十足的胆量,而且这东西还看起来特别难吃。不禁咬了一口。
(噗,呕呕。。。)啊,这看外形都难下胃了。而且还很苦涩,里面的汁液还带有麻痹成分。吃的我都脚软了,自从转生成蝎子,就没有一个能够吃的美食。
吃的都是一些昆虫,有的还特别难吃。甚至还有的需要连带皮一起吃的,简直难以下咽。<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鉴定lv4 升级为 鉴定lv5>哦吼,鉴定等级终于升了,那就再鉴定自己一下吧。
<低阶小型蝎子 lv7 无名>呃,好像跟之前一样没有啥变化。应该是不会在改变了吧。而且这次鉴定升级,竟然可以看到自己的HP,MP和SP了。
之前只是念给我,现在终于有图示了吗。好吧,这至少变得比较容易看了。而且HP竟然代表绿色能量条,MP代表蓝色能量条,然后SP代表黄色能量条。
如果能力值消耗超过总量的80%将会变成红色,这应该是提醒我某个能力值快要见底的一种警告方式吧。
真希望能够一直都保持鉴定状态,这可以立刻让我知道自己与对方的能力差距。甚至还能帮我确定对方是否还有能力反击,也能确定还有多少次攻击就能够解决对方。
这鉴定可真是带给我许多重要的情报呀,简直就是个作弊技能。堪称BUG的存在。好了,重新打起精神继续探索吧。丫,又看到和刚才一样的魔物了。
再鉴定一次看看。<菲瑞斯麻蚰 lv5 鉴定失败>好吧,我想收回前言了。刚刚还因为鉴定等级提升,以为什么都可以鉴定了。
怎么还是鉴定失败,这等级是给我拿来参考而已吗?到现在了都还不可以鉴定。不过这只麻蚰也不知在看啥,还是连我都没注意到。又是我大好的偷袭时机。
偷偷的跟在它背后,然后这家伙还是没有发现我。怎么感觉这家伙连个防备意识都没有啊。靠近到一定距离,我自己一扑而上!麻蚰像是感知到危险,立刻跳开刚刚的位置。
不过还是太迟了,这家伙已经被我的蛛丝魔法绑起来了。看来我的偷袭计划,大成功!那么我就开动咯。
嗯,原来我刚刚使用魔法会消费MP吗?看来现在正在缓慢回复着,不过一下子就回复了。
<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麻痹抗性lv1 习得>这下终于不会脚软了,刚刚吃的时候的感觉真不好受。
多亏现在取得<麻痹抗性>,现在比较好了。而且我才发现,吃魔物可以回复我的HP。不需要特别使用<治愈魔法>呢,而SP应该是体力,当我全力奔跑时,它就会开始消费。
而跑累了,停下来喘气时。将会缓慢回复,不过也没关系。只要我注意自己HP计量表,只要不死就没什么大碍了。
不过刚刚我发现我竟然刚吃饱就全力奔跑,搞得自己的肚子痛了。我可真是个白痴,饭后可不能做剧烈运动啊。
<达到经验值上限,低阶小型蝎子lv7 升级至 lv8 各项能力值提升>好了,吃饱了就继续找下个受害者当下一个晚餐吧。呃,怎么前面还是麻蚰啊。
怎么还是你当我的幸运儿呢,好,今天就拿你当晚餐。先偷偷靠近它吧,<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技能隐身lv1>呃呃呃,这是让我们变得容易偷袭魔物的技能吗。
那就直接隐身偷袭吧,偷袭,殴打,撕咬。<满足特点条件,获得称号<杀手>。基于称号效果,获得技能<影魔法lv1>与<血魔法lv1>>呃得到了这个称号,怎么发现我变得越来越向暗杀者了。
前面还有魔物,当然这次是别的低阶魔物。所以直接上前解决了它。
<满足特点条件,获得称号<魔物猎手>,基于称号效果,提升技能<硬壳强化lv2>至<硬壳强化lv3>>硬壳强化嘛,这个技能别问我为什么不用。
因为这技能本身就强化我的硬壳,所以本身就已经是发动状态了。不过没想到<魔物猎手>的获得条件竟然是击杀魔物,之前我也杀过很多。
应该是杀死一定数量的魔物,才能得到这个称号吧。<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获得技能<品尝lv1>看来今天收费不错呀。
有这么多的技能拿,还生了一级。今天是不是太幸运了,一边哼着歌。一边穿过这个长长的隧道,当走在较高的悬崖边上时。
我愣住了,(这个压迫感,是从下方传来的。下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发动鉴定技能看看)<菲瑞斯麻蚰 lv5 鉴定失败><菲瑞斯麻蚰 lv5 鉴定失败><菲瑞斯麻蚰 lv4 鉴定失败><菲瑞斯麻蚰 lv6 鉴定失败><菲瑞斯麻蚰 lv4 鉴定失败><菲瑞斯麻蚰 lv3 鉴定失败>一股脑的鉴定结果向我袭来。
啊啊啊,停停停,别说了。(怎么这么多麻蚰,而且它们好像都在往我的方向跑了)(糟糕,赶紧跑啊啊啊。)咯哒咯哒咯哒声从我背后袭来,妈耶,我这是中乐透了吗?
开到头奖了吗?噫噫噫,快要追过来了啊。不断以我的最大跑速逃跑,SP正不停的减少。
结果在跑到我的SP几乎见底,而HP过半的情况下。总算是甩开它们了。(啊啊。。累死我了。还以为我这次死定了)心里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