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66)入境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姐,如果是去迷宫。那我们岂不是要光明正大的进入人族领地?)
(这个问题有多难?我们已人族的身份直接进去不就行了?现在在人们眼中看来我们也是像人呀。)
(可是我们现在并不是强行进入呀,姐可别动什么奇怪的方法了。这里可不是让你翻个墙就能进去的地方。)
咳咳,这两姐妹是平时没入境过吗?
其实不管是在任何境地,都必须出示一种名为通行证的东西。
这是让对方同意让你入境的唯一条件,当然如果你本身是出了名的,那就根据对方是否认识你而让不让你进去了。
要是我身为一届魔王,自然是能在魔族境地进出自如。但是人族肯定不行。
从认不认识这点看来,这人族领地肯定是直接找我打起来了。
(进去之前,你们俩也给我拿着这本书。这是通行证,然后你们也给我变装成书里的样子。)
(呀?!这是我们家魔王大人吗?原来你已经悄悄的在后面变样子了。差点我就不认识你了。)
(你已经跟着我多少年了,就算看不出样子,气息也总得认得出吧。好了,快点也变一下,我们都快到门口了。进去时,不要做什么奇奇怪怪的动作。如果被发现,回去可得给我打几下了。)
(好的,魔王大人。)
(媛思你也是,帮我看好你家的姐姐。我怕她等会不知又道想做出什么事情来了。)
(好。)
在三人多聊了一会后,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边境的大门。旁边此时站着的一个人族男人正仔细的检查了通行证,也看了看她们的样子。
其中一个写着夜媛(媛思)的女孩在男人看来是一个较矮的妙龄女子。而写着娅思(霞思)的女孩是较高的,在知道最后一个女孩入境时,他发现她的身高竟然比前面的两人还要高。
虽然跟娅思比起来也大概是多了一根手指的高度,但这个身高若是在人族身高标准看来就已经算是非常高了。
就连男人此时也必须抬起头才能看到她的脸。而她的通行证上写着的名字叫涅娜(魔王)。
这个身高也直接让男人吓了一跳,因为他也本身就对自己的身高有自信。但和对方的比起来就差了很多。
来不及多想,男人立刻办完手续后说到
(你们可以通行了。)
而三人也只是接过了通行证后便来到了境内。
(说起来,魔王大人怎么突然间比我家姐姐还高了。这样比起来怎么感觉我比较像是发育不良啊?)
(魔王大人她本来就比你高,但比我矮一些。她只是用魔法加高了。)
(没办法,我平时的身高比较容易认出来。只能加高一些。)
毕竟我每次来各个地方都是以同一种高度,但是不同的样子出场。等会容易招怀疑。
(好了,迷宫离我们还有一些距离。我们先找一个地方住下吧。)
(这是当然的,我们可是已经走了一天了。)
在她们有说有笑的当儿,殊不知有几个人在悄悄注视着她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