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68)介绍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人,先让我给你一一介绍吧。这地下城内你需要做的只有透过自己的手段换取积分,积分就是王国中所说的货币。所以王国货币是无法在这个地方通用的。)
(那我一开始带来的钱该怎么办?那些都是我目前有的交易手段,我也没有积分,难道从零开始吗?)
(不能这么说,新人。你目前拥有一次可以将王国货币换取积分的机会,透过这唯一的重来机会重新开始地下城之路,之后就不再提供兑换服务了。所以在以后的交易手段你只能靠积分交易,或者。。杀死对方。)
蛤?我没听错吧。在这个地方可以做这种事?可是在我从进入的那一刻起根本就没有发生过这种事啊?这看起来和她说的完全不同,我这是看漏了什么吗?
(杀。。?那为啥现在看起来那么和平,你看他们不都是有说有笑的在买东西,都没人使用这种方式吗?)
(这你就有所不知了,新人。能出现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拥有凭借自己实力活下来的力量,同时也拥有杀死没实力的人的能力。所以这里不存在失败者。好了,刚刚我们一路走来的摊子都可能是帮助您活下去的希望,但同时也是还是害死你的毒药。)
这一路上,每一个摊子上都写着奇奇怪怪的字,摆放的也是些没看过的东西。而且貌似也有看到人贩子在此处摆摊。虽然没有买的跟想象中的一样,但也已经很接近了。
直到对方一一介绍后,变简单的跟他说了句加油,转身之际,这个瞬间男人才开始感受到周围所带来的压迫感。
这就仿佛刚才一开始自己连何时被保护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已经被告知自己要一个人单独面对所有了。这让他的心开始了慌乱。甚至没有喘息的机会。
(你就这么留着我一个人在这个地方吗?我还没做好心里准备呀。我总不能一开始就被杀死吧,我可是好不容易进入这个地方的。)
(不要害怕什么,在这个地方死亡就意味着自己的弱小。你只要对你活下来的那天感到幸福就行了。对了,刚刚一路走来应该你会有疑问。我先帮你解答吧。当你站在我身旁时,代表了您还是处于被保护的状态,并不会有人对你出手。那是因为他们都害怕我,至于为什么呢?简单说的就是我并不弱,别看我一副可欺负的样子哦。这点我想应该你也一样。好了,剩下自己加油吧。如果有幸活下来的话,你也会成为那一个狩猎者的,再见了)
在对方说完后,便一脸轻松往中间的城堡径直走去。虽然她的后方立刻传来了些许动静,但现在已经不在她管理范围内。所以无论骚动有多大,在她看来也只有小打小闹的样子。
这那么一瞬间身后的血花四溅,不断的从身后炸开着,仿佛一朵朵的玫瑰此时在一片死寂的城市中盛开了。
此时无论走到哪,都有人给她敬礼,这并非是对方的身份特殊。而是拥有在地下城内前十名不可撼动的实力。
但就算如此难免还是有许多想前来挑战对方地位的人。而她此时突然止住了脚步,仿佛感受到了什么一般,往周围都万了一遍,此时身边就缓缓从黑暗中出现了三个人,分别包围了她身处的每个方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