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67)初现人形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啊,对了蜂后,既然我们已经出来了。那我们要去哪玩呢?)
(其实只要找那种人少的村子就行了吧,人多的地方怎么可能去?我们现在可是以魔物的身份到处跑呢。)
确实是这样,那我感觉我也要露一手了。看起来距离我打开魔导书好像是很久的事了,是吧。
(蜂后,你等我一下。我再去搞一点事。)
(蛤?刚刚那帮人还不够你玩吗?)
(不是不是,我去学几下本领。很快就回来了。)
说完,便一溜烟的跑到了外面的某处。就算蜂后在后面叫了几下也没有回应。
(真是的,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这样一天下去不累吗?你说是吧,血奈?)
(嗷嗷唔~~)
(好了,我回来了!!)
(呀!?)
这到底是怎么了?距离你出去也只是一分钟前的事,我才说了句话就会来了。这是去上厕所了?哪可能上一趟厕所那么快呀?练本领也不可能吧?
(我学完了。)
(学。学完什么了?)
(本领)
(蛤!?)
此时虽然脸上并没有细微的表情,但从蜂后的声音可以听出她是非常震惊的。甚至都觉得不可思议。
(所以你在这一分钟里可以学到什么东西??倒立拉屎吗?)
(来吧,看好咯。巴巴利亚变变变!!!)
说完,小蝎子的周身突然爆发出了气体。然后在气体消散后,出来的样子差点吓了蜂后它们一跳。
(你你你。。你是小蝎子?)
(现在能站在这的也只有我吧。你觉得呢?)
正因为听到了一个人形的女孩口吐人话,差点把蜂后和血奈吓的后退几步。而且还差点当成了人类了。
(刚刚我念的名字不要去想,那是我中二魂突然爆发了一下下。)
(中二魂??)
(就。就是突然异想天开了一下,没什么。对了,你们也变成跟我一样的样子吧。)
(想体验的话可以立刻试试,你是这个意思吧。)
说完,剩余的两个脚下也突然爆出气体。出现的也是和我大致相同的样貌,不过老实说想要改变样貌。其实我必须要看过对方的样子才行,这算是一种复制转换的技能。
当然的,我们现在变成的样子是以前我杀死的冒险者中的几个我印象比较清晰的。其他的我不知道。
(蝎妹呀,你把我们三个都变成人形了。但是衣服没有吗?)
(我这又不是能要啥变啥的。怎么可能变出来。我们还是赶紧去制作吧。)
(那你想我们拿什么来制作呀??我们总不能以人形到处捡树枝绑出来吧,就算是拿外面的叶子也太耗体力了。)
(呃,这样好了。我用蛛丝魔法制作吧,颜色就靠你们了。)
(总感觉你是想让我拿花蜜上色似的,那样甜味要是引出什么东西可都是大事。)
(那你再想想别的吧,要是真的不能就。。之后在打算吧。)
毕竟我想到的也就只有这个,所以颜色交给它们俩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