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分享|Havit海威特 TW915雙降噪 臨場體驗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1年8月份
自從用過藍牙耳機後,M只能說再也回不去有線耳機了!!!!!!!
藍牙耳機的方便性不用我多說,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M想再跟大家分享一款近期購入的藍牙耳機。
Havit海威特ANC主動降噪藍牙耳機,是小米最近的新歡~
Havit 為國際知名音響品牌,成立於 1998 年。
Havit 是英文「Have it」的組合,其品牌理念 「have it,have fun」,
寓意著擁有、共享美好科技生活帶來的樂趣。
產品以完美音質與簡約的外型設計,為喜愛音樂、樂愛戶外運動的潮流人士帶來愉悅體驗。
不只銷售範圍覆蓋全球,更多次獲得「IF 國際設計獎」、「德國紅點獎」等大獎肯定。
全機身是純白的造型,在外型上面就很討女生的歡心,
耳機充電盒加上耳機的重量大約只有38公克,放在包包內使用,很方便攜帶。
為了購入這次的藍牙耳機,我有在網上做了些功課,也去了解了所謂的降噪功能。
本來覺得降噪功能M只要求在聽音樂時能夠擁有就很開心了~
但是這款耳機特別主打的是針對通話時,有ENC的環境降噪技術,在使用藍牙耳機接聽電話時,
能夠有效減少通話時的環境噪音,達到清楚地跟其他人通話的效用,很適合現在疫情下,需要線上會議的使用!
購入耳機時,Havit的這個功能也列入我的需求內,太重要了呀!
(不然每次都戴耳機講話很像在跟朋友吵架似的)XD
耳機盒裝內容物:
耳機*2、充電盒*1
耳機上已放置了M號的耳帽,L、S尺寸的耳帽也各贈一對,給耳腔較大或較小的人使用。
Micro to Type-C的充電線一條。
當然說明說也要好好研讀一番喔~
(使用之前記得先將充電盒的電力充滿充飽後再盡情使用)
以往配戴藍牙耳機時,最害怕的是久戴後的不適感,
Havit耳機真的讓我很滿意,單耳只有3.7g,全入耳式的設計,戴起來舒服且無感配戴。
連線的方式很簡單,確認自己的手機有無藍牙功能!
不論是IOS(蘋果)或者Android(安卓)系統都可以相容~
首次使用時,耳機會進入自動配對模式,指示燈會呈現白燈閃爍,
配對成功後,會聽到指示音表示有比對成功喔!
之後每次使用時,我只要拿取耳機後關上充電盒,就會聽到指示音。
表示耳機自動跟我的手機配對,不用再重新配對,非常方便。
Havit這款耳機搭配了ANC主動降噪的功能,每次開機都會主動將耳機切換回藍牙功能,
在確認手機已與耳機配對成功後,長按任何一邊耳機觸控面板3秒後放開,
就會聽到"ANC ON"的提示音。
此時聆聽音樂會進入主動降噪的模式,雙耳會很完全的聽到耳機內的音樂呈現,
所謂的降噪模式就是將環境音除去,當然要很完善的降噪呈現,是以耳罩式的耳機最佳。
但是使用過這款Havit後,我已經覺得很足夠,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工作或看書時,
只要切入ANC模式,可以很完整的聆聽音樂到很入迷。
以我自己在辦公室為例,辦公室有安裝循環風扇搭配空調,開啟ANC後,我連風扇運轉的聲音都聽不到,
真的就是雙耳只聽到音樂跟自己敲鍵盤的微弱聲響,當下覺得超級神奇的啦。
超強的電池續航力,可以讓我聽音樂或追劇不用擔心電力,也不太需要一直充電。
(上述的降噪模式皆是在雙邊耳機模式下使用才有支援哦!單耳配戴就只是單聲道模式~)
耳機在使用上,可以單耳或雙耳一起使用,連結的速度因為搭載了藍牙5.0的技術,連線的品質很穩定。
單耳可以同時注意周遭的聲音,很適合辦公室或通勤時使用。
雙耳就能夠跟M一樣,完全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純白的機身,本來很擔心會被粗魯的M給破壞,但機身是磨砂質感造型設計,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放置在包包。
觸控面版很靈敏,有時候只是不小心稍微碰觸到也會感應(笑)
這款TW915耳機還搭配了IPX5的防水功能,也就是說運動或通勤時,有些許汗水潑到都是可以被保護的!
可是千萬別將耳機整個都拿去泡在水裡喔。
不過這只僅限於耳機的部分喔~耳機的充電盒沒有防水的保護喔!!!!
照規矩還是來跟我的公仔比對一下,這樣大家就能更明白它的大小,
可以放入隨身攜帶的化妝包內,享受音樂就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有時候工作的空檔或者自己出外散步時不想被打擾,戴上耳機隨時就能享受自己的世界。
哦哦哦!!!
M忘記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了~
那就是有關這款耳機的電池續航力!
首次充飽電後,耳機可以使用約5小時,(因為假日一直在追劇的緣故,不小心就測試了耳機的電力XD)
充電盒配載了400mAh的電池支援耳機充電能達到四次(官方數據)
外出時再帶上Type-c的快充線,超長的電力續航,絕對包君滿意呀!
午休不追劇時,在公司我會戴上耳機聽自己想聽的音樂一邊看書,
既不會打擾到其他人也不會讓別人影響到我,
現在的人很需要多點時間給自己,有時後我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獨處。
周末,趁著好天氣在沒有人的空礦處摘下口罩大口呼吸新鮮空氣外,
也帶上了M的海威特Havit耳機,在底部我有貼上自己喜歡的紙膠帶裝飾。
不佔空間隨時就能聽音樂。
很開心跟大家分享這款耳機,目前使用到現在一直都很喜歡跟滿意
當然也要分享給也喜歡聽音樂跟享受自己獨處的您們~^^
關於Havit海威特TW915雙降噪耳機:
M說:最近好喜歡聽古典音樂舒壓,您們呢?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今天的照片與文字,
我們下次見喔!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