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中,我救了一個無法說話的少女 (20) 保養排檔桿就交給姊姊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繁星高掛在四萬十川的夜空,皎潔的明月照耀著在河邊玩耍的大家。
隨著最後一根仙女棒熄滅,也宣告了今天休閒的時光已然成為過去。
「謝謝大家陪我玩,呵呵~」
豐穗向著大家點頭致謝。
「說什麼陪,我們也玩得很開心呀,才要謝謝妳帶我們來呢!」
咲百奈尷尬地摸了摸後腦杓,豐穗向她甜甜的一笑。
「是這樣啊,嘻嘻,那就先回去別墅吧,我待會讓人來善後處理就好了。」
「嗯,你們女生先回去換衣服,這邊有我和這傢伙整理。」
銳司手腳俐落地在打包垃圾。
「喂,你們也一起來幫忙。」
「是!坂本藩士!」
龍之丞則是叫上了在旁邊待命的侍衛們收拾雜物。
「銳司隊長突然變得好體貼!這不是我認識的銳司隊長!」
「妳再說一句就留下來一起整理。」
銳司惡狠狠地瞪著咲百奈。
「嗚哇!果然還是那個銳司隊長!蕗實我們快溜!」
「……」
蕗實回頭向銳司露出一抹微笑後,也跟上咲百奈。
於是女孩子們來到別墅的更衣室將泳裝換下,並盥洗了身體,換上便服。
當她們整裝完出來,銳司和龍之丞也已經收拾好東西及換好衣服等在那兒了。
「這樣好意思嗎……讓豐穗招待我們這麼多,結果我們什麼都沒做耶……」
「能和大家一起玩,對我來說就足夠了呢~沒事的,咲百奈。」
「喔、喔……」
聽見豐穗這麼說,咲百奈也不知道要做何反應,大家也上了龍之丞開的廂型車。
期間銳司望著窗外燈火通明的樣子,路上行人也有說有笑,不自覺看的楞楞出神。
「……呼。」
「好多、好多的烤肉……」
蕗實和咲百奈則是玩得太累了,就這樣靠著銳司的左右肩膀沉沉睡去。
「哎呀呀~真羨慕呢,可以靠在幽靈大人肩膀上睡覺。」
聽見豐穗這麼說,龍之丞嘆了口氣。
「要是被閒雜人等不小心看到了,可是會引發麻煩的,山內大人。」
「我知道啦~唔。」
豐穗有些不甘心的嘟著嘴唇,倏地想到了什麼。
-反正現在是在車上,不如~
「幽靈大人?」
「嗯?」
「啾。」
「唔!?」
銳司還沒能來的及反應,坐在前座的豐穗突然就吻上了來,短暫的接吻,見到豐穗露出得逞的開心樣子,銳司嘆了口氣。
「呵呵~」
「妳啊……好歹也是藩主不是嗎……」
「反正在車上,沒人看到對吧?呵呵~」
聽見豐穗這麼說,銳司也懶的說她了。
龍之丞將大家送回高知市的飯店後,眾人簡單的向車內的豐穗揮手道別,便驅車離去,畢竟是秘密出門不能太張揚。
走在飯店大廳往房間的路上,畢竟在車上睡了一會,咲百奈有精神的伸著懶腰。
「玩得真開心吶~以後搬來土佐藩住好了。」
「妳現在也可以留下來啊。」
「討厭,我就這麼沒用嗎?銳司隊長!?不管如何,我也得回長州藩啦……不可以把我丟在這裡喔!銳司隊長!」
被銳司這麼一諷刺,咲百奈有些苦惱地說著,銳司搞不好真的會把自己扔在這裡。
不過無論如何都得回長州藩這點倒是讓蕗實想到什麼,立刻拿起手機。
【也是喔,咲百奈姊姊在長州藩還有家人等著妳回去呢~】
此時愛合子也加入話題來。
「昨天聽妳說是奶奶和弟妹,沒有父母嗎?」
「嘛,父母去廣島出差的時候遭到襲擊,所以……已經死掉了。」
咲百奈露出有些寂寥的笑容,看的人也有點難過。
「那樣的話,妳怎沒留在弟妹身邊呢?」
「因為,我也不會什麼特別的技能,爸媽死的那年我剛好高中畢業,也不知道能做什麼,就……當了志願兵,想著能賺點錢拿來供弟妹念書。」
「但是,我們被認為戰死了不是嗎?」
愛合子看到在兒島關口那些長州軍人的反應,自己和咲百奈肯定已經是被除籍了。
「沒關係,我的薪資應該還能支持弟妹使用一陣子,他們都很節儉的,我弟弟其實比我這個大姊還更靠得住喔,啊哈哈……」
咲百奈說完,只見到銳司轉頭逕自離去,望著一旁。
「我先回房間了,我們等豐穗的事情結束就回廣島了。」
「喔、喔……」
聽見銳司這麼說,愛合子竊竊的笑著。
「其實銳司一定是在替妳擔心喔,咲百奈。」
「……」
蕗實洋溢著微笑點頭附和。
「欸,是這樣嗎?我怎麼覺得他是在兇我?欸?」
就這樣,大家回到各自的房間內早早就寢了。
半夜,蕗實因為白天玩得很累,睡得很沉。
躺在她的身旁的銳司正看著天花板,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麼,倏地,有什麼鑽進被子……
「……」
銳司無語的望著自己下半身,愛合子正穿著白天的彈弓泳裝,將那豐滿又無比軟嫩的乳房,壓著自己的下腹部,那對兇惡的巨乳、就算揉上去,乳肉也會從指縫滿出來的程度……
讓銳司不禁血脈賁張,今天看著大家的泳裝十分的興奮,但又不想打擾蕗實休息,所以並沒有和蕗實做。
「嘻嘻,果然銳司的這裡充滿精神呢~和姊姊做點快樂的事情怎麼樣啊,姊姊吃了避孕藥,可以讓銳司充分的射在裡面喔。」
「我可以拒絕嗎。」
「那姊姊要把小蕗實吵醒了哦~」
愛合子作勢搖動蕗實─
「妳……讓蕗實好好睡覺啦!」
銳司急忙拉住了她的手,埋怨似的盯著她。
「那~銳司同意囉,事不宜遲~快點放進來吧。」
「妳這傢伙……」
銳司看著愛合子,後者坐在一旁的高級沙發上,M字開腿,把彈弓泳裝的下半部分拉開,讓銳司燥熱難耐……都把內褲頂了起來。
「吶~不進來嗎,銳司~不然我要大聲把蕗實吵醒了喔!」
「我這輩子從沒聽過這種要求……要做可以,絕對不可以給我吵醒蕗實聽見沒有。」
「好~姊姊絕對不會發出聲音的,好背德喔!嗯……」
銳司隨即右手揉上了愛合子豐滿的巨乳,猛烈的侵犯了她……
從沙發到浴室,以及陽台,無一不充滿兩人交合的痕跡,結束激情後,愛合子和銳司再度坐回沙發上,裸身靠著他的胸口,與他接吻。
「啾啾、哈啊、哈啊……果然銳司好厲害吶、啾啾……」
「真受不了妳,也太飢渴過頭了吧,到底怎麼樣才可以這麼隨便的……」
「隨便嗎……呵呵、或許是這樣也說不定……」
愛合子自嘲的微笑,雙手抱著小腿,向著銳司孤寂的笑著。
「吶,銳司,姊姊能待在你這裡嗎?」
「妳是指……和大家待在一起嗎?」
聽見愛合子這麼說,銳司的神色認真地望著她。
方才無比淫蕩的愛合子,竟然露出這麼寂寞的神情……
「當然呀,你不會想把我獨自丟在土佐藩吧,姊姊可不是完全沒有用處,會讓你很『性福』的喔,呵呵~」
愛合子說完,銳司嘆了口氣。
「唉,在兒島關口那邊,我隱約聽到那些長州軍的傢伙說妳當過軍妓,看妳這麼熟練,應該是真的。」
「嗯,是這樣沒錯喔。」
愛合子毫不忌諱的回答了銳司的問題,倒是讓銳司起了點好奇。
「為什麼要去當軍妓?沒有人是自願的吧……天天都和無數的軍人上床,我可不認為會有女人喜歡那樣的工作。」
「反正隱瞞也沒有意義,三年前,長門愛合子的丈夫和兩歲的孩子因為薩摩藩的砲擊都死了……家裡只剩她一個,內心被徹底掏空了……」
愛合子眼角垂了下來,自嘲的說著自己的過往,痛苦讓她難以繼續開口。
「找不到生存意義的她,有些墮落、當過賣淫女、也想試著接觸毒品……最後,想著這個身體或許還能為國家做出一點貢獻,就去當了軍妓……從早上到晚上,和長州藩的軍人無止盡的做愛……」
愛合子說到這,望著銳司的臉龐,苦苦地笑著。
「姊姊、很髒吧?」
「不,我不會否定任何人的生存方式。」
「是嗎,銳司雖然外表冷酷卻很善良呢~」
「並沒有……」
銳司簡短的回答後,望著在懷裡的愛合子。
「那麼妳又是為何當上軍人?」
「那是後來長州藩不停的敗退,就從軍妓跑去當軍人了,想著還能幫上一點忙,結果,這些長州藩的男人根本爛泥扶不上牆,戰線不停的節節敗退,好幾次被薩摩兵抓去強姦呢……不過,反正之前也當過軍妓,群交什麼的,早已習以為常,啊哈哈……這樣的身體,還真是除了做愛以外沒有別的用處呢。」
「……」
聽見愛合子的獨白,銳司撫著她的紫色長髮。
「原來如此……」
「喔對了,銳司,射在我裡面的人,你是第二個喔~呵呵。」
「但是,妳不是當過軍妓……」
「就算是當軍妓也有當軍妓的規定呀,大家都會老實的帶套呢~起碼,我能要求對方帶套才為他提供服務~」
「那被薩摩兵強姦……」
「我都說我有當過軍妓,他們就很老實的帶上去了,那些人竟然也會怕得病,哈哈哈……」
聽見愛合子這麼說,銳司到也充滿疑問。
「他們會相信這種話嗎……」
「會呀,我用嘴吧和胸部~就能讓他們射好幾次了喔,銳司應該也體驗到了吧~」
愛合子一邊說著,右手托著巨乳,左手的食指含進了嘴唇內吸吮著。
「這我相信……」
銳司回味著剛才愛合子的技巧,真的是長年在風俗業打滾的人才能辦到的,十分的舒服……
「讓他們多射幾次,我就能趁機逃脫,甚至反殺他們喔,不過這副身體也只有這點功能了……除了和男人做愛,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去到哪裡都一樣……我是不是只能成為軍妓一途……」
愛合子說完,自嘲地笑著,眼角積攢著淚水,自從丈夫和孩子死後,她就找不到生存的意義……
活著,究竟還能做什麼……
為了不讓自己沉淪進毒品裡,只能依賴做愛麻痺自己……
似乎是發現到了愛合子心中的痛楚,銳司將他抱緊進了懷中,充分帶給了他安全感,這舉動不禁讓愛合子圓睜著雙眼,感動的淚水潰堤而出……
「別說要回去當軍妓的傻話,妳是戰車維修兵兼砲手吧,給我留下來修三犄角戰車和射擊啊,哪兒也別想去,聽到沒有。」
聽到這,愛合子有些許濕潤著眼眶,雖然語帶哽噎,但還是開玩笑的說。
「少、少來了,明明就是迷上了大姊姊的對吧?」
「沒有、我從來沒這麼說。」
銳司故作冷漠回答,但愛合子吻上了他的雙唇,銳司也全然沒有抵抗,讓愛合子將自己推到沙發上。
這讓愛合子更是感動萬分。
-若是平時的銳司,肯定只會冷冷地瞪著我,然後說:
 『滾一邊去─』吧,呵呵。
想到這裡,愛合子跪在地上,嫵媚的將雙乳置入銳司的雙腿之間。
「夜晚還很長呦~身為戰車維修員的姊姊再來幫你保養一下排檔桿吧,銳司~」
蕗實悠悠地從房內醒了過來,揉了揉眼睛,昨天在四萬十川玩得太開心,回來後就睡著了……
「……」
她伸了伸懶腰,馬上看見銳司正在穿衣服,明顯是有什麼急事的樣子。
來到土佐藩後,銳司急忙出門的身影還是頭一次見到,便拿出手機。
【銳司先生,要出門嗎?】
「嗯,要去找豐穗處理正事,蕗實妳這幾天就和愛合子以及咲百奈玩耍吧,我應該得花點時間。」
【好的,銳司先生路上小心……】
「嗯,我會的。」
銳司溫柔的微微一笑,將蕗實抱在胸口,輕撫了他的頭髮,離開了房門。
「銳司~姊姊來叫你起床囉,啊咧?」
就在銳司離去後不久,愛合子也來到了房間,但打開房門環顧四周,卻只見到蕗實。
「小蕗實,銳司出門了嗎?」
「……」
蕗實點了點頭,愛合子嘆了口氣。
「唉~銳司真是的,明明昨天還那麼溫柔呢。」
「……?」

蕗實眨了眨眼睛,此時愛合子向她有些尷尬的說著,不如說她本來就沒有想要隱瞞。
「對不起,小蕗實,那、那個……昨天姊姊趁妳睡覺的時候和銳司做了……」
「……」
蕗實聽見愛合子這麼說,倒也沒有特別的反應,只是向她微笑。
【一起和銳司先生活嗎?愛合子姊姊。】
「小蕗實……謝謝妳!」
原本還覺得有些內疚的愛合子,聽見蕗實這麼說,將她抱在懷裡,讓蕗實有些嚇了一跳。
「姊姊,會在戰場上好好幫忙銳司的,蕗實。」
「……」
蕗實點了點頭。和愛合子彼此互相擁抱,此時蕗實想到了什麼。
【愛合子姐姐,沒有家人嗎……?】
聽見蕗實這麼說,愛合子也沒有隱瞞,將昨天和銳司說的那些都說給她聽,不論是丈夫和孩子死亡的事情,還是差點去吸毒最後去當軍妓的事情……
還有因為找不到生存意義,沉淪在做愛裡麻痺自己的心情。
當愛合子將一切述說之後,蕗實眼眶含著淚水。
【愛合子姊姊……妳也好辛苦喔……】
「不會啦……那時都習慣了,不過,當銳司說姊姊可以留在這裡時,姊姊真的好開心……」
「……」
蕗實點了點頭,她也了解到,在這場戰爭裡,許多人都失去了生存的意義……
眼前的愛合子就是因為這樣向下沉淪了好多年。
-如果我沒遇到銳司先生,我會有什麼下場呢?應該會更加的悽慘吧……
自己也看了好多好多的慘劇,薩摩兵對著避難所的人投擲手榴彈,把男人全部槍斃,把女人拉出來戶外性侵……
想到這,蕗實不禁望向愛合子。
【這場戰爭真的有結束的一天嗎……愛合子姊姊……】
「我也不知道呢,現在,就和大家在一起,過一天是一天吧……」
這個問題的答案從未有人知曉,兩人也十分清楚,自己都只是時代的犧牲者……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看似開朗,只是不停的進攻的愛合子,其內心早已滿目瘡痍,不管是長洲兵還是薩摩兵都只把她當作肉O器─
不過她也是沉溺在性事麻痺自己內心的痛苦,不這麼做,恐怕隨時都會去吸毒來逃避現實吧─
也正因如此,過的也一天沒一天的生活,最後因緣際會下遇見銳司,才讓她理解到,就算這人再怎麼凶暴,只要待在他的身邊,應該就能擺脫過往的悲慘生活。
即便旁人看來有些強人所難,不過愛合子也只能用這副早已被玷汙不堪的身體作為進攻手段了。
看完了愛合子的內心故事後,銳司也要開始辦正事了。
豐穗要如何利用銳司剷除薩摩藩的奸細呢?
還請大家敬請期待。
那麼,我們下回戰火中,我救了一個無法說話的少女,不見不散~
***
後記B:
大家好,這邊是河合艾梅莉。我猜啊,大家估計都以為接下來是咲百奈達陣吧,其實我原本也是這樣以為的,沒想到是屢次進攻不放棄的愛合子,金老師一個發出嘿嘿嘿想不到吧的聲音。有著悲慘過去的愛合子,看到銳司就像是找到一根救命草一樣,才會拼命地想要抓住他,一直以來都只會用自己最有優勢的身體取悅男人……真的是幸好銳司最後接受了無依無靠的她。
說來我還滿喜歡這種破抹布屬性的,好想要被愛合子硬上哦(掩面
豐穗:我什麼時候才能再H第二次?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別再逼我了,我有求救障礙…(火)本文探討了人類在歷史發展中,如何通過溝通、合作和求助來勝出。內容涉及自我認知、社會互動和麵對認同議題的挑戰。文章提出了改進建議,涉及增強自我反省能力、培養同理心、鼓勵批判性思維、建立支持系統和接受不完美等方面。最後,鼓勵讀者通過與他人的互動和連結來加速生命整題質量的提升。
    Thumbnail
    avatar
    Zeal Chou|One Muse 賦能集團
    2024-06-04
    鄭宇盛的另一面|走入戰火邊界,我所見的一切:鄭雨盛,與難民相遇내가 본 것을 당신도 볼 수 있다면 我其實更喜歡原書名直譯:若你也看見我所見到的一切 感覺這句話是個逗點,後面要說的是,你也不會袖手旁觀的 - 時報的版面規劃我一直都很喜歡,梁正群、鄭雨盛,這兩位的照片都把他們拍得很真實、明亮、清爽。 但這本書,卻遠不是能用這些形容詞來談的,閱讀期間的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8
    電影觀後感《朝聖之路:一路平安》:好巧,我走上朝聖之路巧遇見視障夥伴《朝聖之路:一路平安》韓國紀錄片,描述50歲視障女士與17歲小女孩一同走上朝聖之路(法國之路),女士的夢想在聖地牙哥教堂前廣場跳佛朗明哥,女孩為了逃離原有的生活,充當女士的眼睛及翻譯,一起結伴上路。 劇中女士因為看不見對自己的沒自信,還有路人的不諒解,一路淚灑,這壓力自然流向女孩...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10-22
    我們如何在戰火中去愛:讀陳千武的《獵女犯》在對立與戰爭的局勢中,也有憐憫、共情、和愛的可能嗎?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3-08-14
    心輪訊息:權杖騎士牌教我的夥伴關係💗 心輪:「嗄?這麼突然?不用先熟悉一下,或是準備什麼嗎?」 🏹 權杖騎士:「熟悉是為了安全嗎?為了不浪費時間嗎?心動的感覺就告訴你答案了還需要表意識的熟悉嗎?還需要準備什麼?」 💗 心輪:「比如確認一些東西啊,例如對方的意願啦。」 🏹 權杖騎士:「對方的意願,你為什麼不直接問呢?」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3-06-22
    一座城|台中:火車站,綠空鐵道1908,演武場紐約有個空中鐵道公園(high line park),將原先廢棄的貨運鐵路整治成對全民開放的空中花園,沿著鐵道走,建築群像,四季更迭盡在眼裡展開。台中將鐵路高架化後,綠空鐵道應運而生,是歷史文化的載體,串起古往今來,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台灣各地的地標在這幾年來百花齊放,連公共空間的裝置藝術也讓人耳目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2-10-16
    安妮日記出版75週年:悼戰火中來不及長大的孩童點開Google時,熟悉的彩色字母即映入眼簾,但在某些特定的日子或節慶,則可看到獨特的圖案,這就是所謂的Google Doodle,有人翻譯成Google塗鴉,今天的圖案是一則關於安妮日記的投影片。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6-25
    戰火中的孩子心想起菲律賓民謠音樂人佛瑞迪·艾格勒 (Freddie Aguilar)的名作歌詞。 Child「孩子」 戰火不知摧毀了多少建築物?戰火不知殺死了多少人? 戰火不知令多少家庭經歷生離死別的傷痛? 也許家人對孩子最後的叮嚀是:「你是我們祈禱的答案。如果必須的話,我們會為你而死,為了看到你活著。」
    Thumbnail
    avatar
    黎泉輝 Emerson
    2022-05-30
    戰火中的婚禮這是戰爭中兩位新娘的故事。 清晨,星期四,婚禮倒數兩天。純白婚紗掛在衣櫥門上,一塵不染,等待著後天的婚禮。
    Thumbnail
    avatar
    The Duchess MeowMeow
    2022-03-05
    中壢火車站4號、5號倉庫登錄歷史建築 中壢火車站旁的4號、5號倉庫經桃園市文化資產審議會委員同意登錄歷史建築。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