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的開始-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和她在克魔島附近玩了三天三夜才又回到中央城陪玥轉職

 「呵~玥~恭喜妳呀~」我朝穿著祭司服的玥走去

 「YA~轉好了~這樣我就和幽一樣了~」玥朝我撲來

 「…」我一臉無奈,我們一路走到飛機場,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幽~妳真的不收人嘛?」玥玩著剛染好的頭髮

 「妳想收嘛?」我看著她一頭褐色長髮

 「想阿~」玥回答的很自然

 「好拔~」我開起了標題為收人的聊天室,玥也進來了,在這同時有一名刺客也進來了

 「安」我禮貌的打招呼

 「Hi」他也向我們打招呼

 「What your name?」聽到非本地語言,玥很有興趣的湊了過來

 「My name is Doranikov.」他也乖乖回答

 「Doranikov? It’s realy special.」我思索著

 「Are you a foreigner?」玥好奇的問

 「NO,,I was borned in Taiwan」他笑了

 「Can you speak Chinese?」我有點傻眼的問

 「Of course」他笑的更燦爛了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說中文?」我想我現在應該是滿臉黑線

 「噗…以前老師有教過我,別人怎麼問就怎麼回答阿~所以你妳們用英文問,我只好用英文回答了」他一臉無辜

 叮咚~這一聲引起了我的注意力,一個劍士加入了我們

 「齁嗨喲~」他一進來就很有朝氣的打招呼

 「齁嗨喲」Doranikov也笑著回答

 「…」我ㄧ聽到日文就緊閉著嘴

 「齁嗨喲?」玥也有樣學樣的說著

 「這裡是語言學習教室嗎…?」我有點無力

 「哈~這裡將來應該會很有趣」Doranikov這樣說著

 「耶?怎麼說?」那劍士一下子好像就進入狀況了

 「疑?原來你不是日本人阿?!」玥大吃一驚

 「噗…那當然~那是我的打招呼方式!!我叫烽火!!」他露出ˋˇˊ的表情

 「呼…」我鬆了一口氣,英文也就算了,日文…我可是一點也不通阿…

 讓他們填資料的時候,我看到烽火在他的名子前面加了幾個字,PFT還用一個符號隔開來

 「PPT?」玥大叫著

 「是PFT…」他一臉無奈的樣子

 「為啥是PFT?Perfect?」我疑惑的問

 「疑?!妳怎麼知道?!難道這已經算爛梗了嘛…?」他懊惱的抱頭苦思

 「其實是我聰明啦」我悶笑著,Doranikov同情似的拍拍他的肩,烽火抬頭看他

 「嗚…還是你懂我~~~」烽火撲了上去

 「…你們是再演哪一齣…?」我有點無言

 「耶?話說…你哪位?」烽火抬頭看著Doranikov,我很確定,我看到Doranikov的臉在抽搐

 「我是Doranikov…不是外國人…」他的眼神飄向我和玥,我尷尬的笑了笑

 「Doranikov?好難唸」烽火撇撇嘴

 「可以叫我哆拉」哆拉他皮笑肉不笑的,一股冷氣降了下來

 「阿…歡迎你們加入」我趕緊叉開話題

 「那~公會聚點在哪裡?」烽火”脫離”哆拉的”懷抱”後又開始提問真是個好學的(?)的小孩

 我想了想還是決定在水池的左下方的空地,我帶他們到定點

 「這裡以這根柱子為記號好了…」話還沒說完烽火就衝了出去

 「耶?你好~你住這裡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勒?」烽火纏著一個青年狂問

 「痾…」他似乎有點被嚇到

 「烽火!不要鬧了!!」玥阻止已經攀上青年的烽火

 「痾…對不起…」我尷尬的向青年道歉

 「摁~不會~」他保持著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我順勢將烽火從青年身上拔下來

 「請問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問

 「等人」簡短的兩個字但眼神瞬間卻流露出一絲的哀傷

 「嗯…我想我們是否能在此打擾?」我客氣的詢問著

 「摁,請便」他又給了我ㄧ個大大的笑容

 於是這裡正式成為工會的聚點,偶而會和青年聊個天,有時候會相約去打怪,殺時間,而剩下餘的時間都會在聚點上打鬧

 摁…說起來還真是很對不起那位青年…天天被烽火騷擾,搞到快精神分裂了(大家請為青年默哀3秒鐘…摁~好了,也請大家如果有遇到他,請不要在欺負他了,給他多一點關懷…)


--------------------------------------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最近腦袋糨糊中
狀態仍在調整中
但會盡量不延誤進度的OTZ


0會員
9內容數
目前以小說創作為主,習慣用故事的方式記錄一些事情,嘗試其他的寫作模式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