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戀 第十二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作者:雪遙千

 

美野艾莉卡:你們走著瞧我絕對不會再讓雷嘯大人失望了,下次任務我會拿出我全部的實力,等著灰飛煙滅吧!

這是我被雷嘯大人拯救的故事

{1500年前某村莊}

美野艾莉卡:那天我的村子一夕之間陷入了火海,母親大人為了保護我,並把我藏在一個水缸裡要我在這裡不要動,她去把人引開再來找我,並握住我的手說要我堅強不要出聲她一定會來找我在一起逃出去的,當母親大人走後外面的慘叫聲讓我很害怕雙手不受控制的顫抖,我小聲地叫著母親大人的名字來為自己打氣,想著母親大人一定會來找我的就這樣我待在水缸裡不知過了多久,外面的聲音也漸漸消失了,我悄悄地打開水缸的蓋子往外面偷偷看去,外面的人已經人去樓空只剩下那些倒在地上的人們,我輕輕地爬出水缸,擔心著母親大人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沒來找我,我漫無目的的走著並不停地叫著母親人,可是不管我怎麼叫怎麼找始終找不到母親大人的身影,直到我不小心踩到一個東西,那個東西發出微微的翠綠色雖然沾滿了大量的粉塵還有泥土不過我知道那是母親大人的手鐲,我忍著淚輕輕地拿起母親大人的手鐲,我想繼續去找母親大人可是眼淚卻不自覺地流了下來我的雙腳突然沒了力氣讓我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我看著眼前的一切原本不該是這樣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的周圍漸漸地跑出黑色的東西可我沒有發覺,伴隨著我強大的失落還有恨意黑色的東西以我為中心瞬間擴散開來並產生了強烈的爆炸,我的村子、倒在地上的人們在一夕之間全部都消失了,我也跟著消失了

美野艾莉卡:在那之後過了100天,在這100天的時間裡我在日音森林裡發現了我的特殊能力,我的特殊能力是可以控制靈魂控制那些魑魅魍魎,我想叫他們做什麼他們不可以反抗,只不過不能控制能力比我強的,所以我不斷努力的練習這股能力,還有在這100天的時間我利用我的能力發現了我的廜村之人,那些人竟然只是因為一些小事就傷害了我最重要的事物,所以我也讓他們嚐嚐我的噩夢我的痛

美野艾莉卡:還有在這100天的時間裡因為我的能力的關西讓日音森林有了奇快的傳聞所以導致許多人開始害怕這裡,不過沒關西啊!來的人越少越好這樣這個地方就是我的天地了,可是高興不到幾天我的森林突然來了幾個吸血族的人,他們不僅破壞我的森林還狂大的說要抓住森林中的怪物,哈哈哈哈哈怪物我已經被叫成怪物了嗎,還真有趣,我使用了我的能力那些人三兩下就被我解決了還說要抓我哈哈哈真好笑就在我以為已經解決這件事時,一股強勁的風突然打在我身上打得我生疼,我知道我打不過使用這股能力的人,所以我只能跑,不料又一股風打在了我的頭上,我產生一股暈眩感,我暈了過去

美野艾莉卡:當我再次醒來時,我發現我躺在一張床上,旁邊還有一個男人

王牙雷嘯:醒來了

美野艾莉卡警戒的看著她

王牙雷嘯:不用這樣看著我,原本父親的決定是要把你處理掉的,不過我利用一些儀器看到了你的過去和你的能力,所以我才去拜託父親留下你的

美野艾莉卡:為什麼要留下我,我不過是那個村子的遺孤而已

王牙雷嘯:遺孤!我想你太小瞧你的能力了,我在你的能力中看見了希望,也在你的眼神中看到了報復和仇恨,我也有相同的東西,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幫助我成為我的助力

美野艾莉卡:我一時之間矇了,自從被村子毀了以後我就一直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我從沒想過有人需要我成為他的助力,需要我需要我需要我

美野艾莉卡:我答應了他並在他手下工作,他告訴我以後叫他雷嘯就好

美野艾莉卡:雷嘯…大人~~

美野艾莉卡:雷嘯大人讓我吃飽喝暖是我的光我的太陽,我不許有任何人傷害雷嘯大人,就在我為雷嘯大人工作好一陣子後我發現他的哥哥根本不是一個好東西,他不僅在外面找不是吸血族的女孩,還搶走了原本就該是雷嘯大人的位子,是他欺騙了雷嘯大人,是他辜負了雷嘯大人我要所有傷害雷嘯大人的人都灰飛煙滅

{現在雷歐的家外}

美野艾莉卡:我不會再失手了,準備好墮入地獄吧

只見美野艾莉卡雙眼變成了紅色右手握著鐮刀,身上散發著強大的氣場,她的身邊還跑出許多鬼魂和魑魅魍魎,美野艾莉卡將鐮刀指向前方王牙雷歐的家,所有鬼魂和魑魅魍魎便沒有任何反抗的往美野艾莉卡指的方向去

{雷歐的家內}

言和搖:來了

言和搖雙眼立刻變成灰色並從手中變出一個符,兩股強大的能力瞬間在雷歐的家外產生激烈的碰撞,在這碰撞的期間烈鳴狼和王牙雷歐也快速地讓自己雙眼變成紅色烈鳴狼的手長出了利爪,而王牙雷歐則長出了獠牙,並在相同的時間把海生繪和倉麻奺月帶去安全的地方

激烈的碰撞聲漸漸消失取代而之的是一個女孩的笑聲

美野艾莉卡:哈哈哈哈哈

美野艾莉卡狂笑著又造換出更多鬼魂和魑魅魍魎向他們襲來

美野艾莉卡:別想跑王牙雷歐我要讓你也嚐嚐被欺負的滋味,再次被我的魘命中,墮入虛偽的幸福之中吧哈哈哈哈哈

美野艾莉卡:魘啊聽我召喚,來到我的身邊吧~

美野艾莉卡身後突然捲起強大的能量,他聚集聚集聚集,蹦~~美野艾莉卡的身後突然出現一個高大的黑色東西

言和搖:那是…..魘

美野艾莉卡:去吧!聽我命令把王牙雷歐給我拖入地獄

魘從美野艾莉卡身後飛起直直衝向王牙雷歐他們,強大的氣息讓王牙雷歐他們節節退後,魘張開了大大的嘴巴準備吞下王牙雷歐他們時,王牙雷歐他們身邊突然泛起強大的白光,這股白光漸漸的把他們5個包圍起來擴散擴散再擴散

美野艾莉卡:不~~不要~~不要~~不要~~~~~~~

白光消失了,那些鬼魂和魑魅魍魎還有魘和美野艾莉卡也消失了

第十二集完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遙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暮光之戀 第七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暮光之戀 第八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暮光之戀 第九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新作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暮光之戀 第十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暮光之戀 第十一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箱分享】Hannah的美麗日常:INALUMIE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我的時尚保濕神器哈囉!我是Hannah,一直以來都在追尋時尚的腳步,分享化妝的小技巧。今天,我要介紹一款近期深得我心的保濕精華液——【INALUMIE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INALUMIE芙木之光不只是一瓶精華液,它結合了多重玻尿酸,能夠為肌膚提供深層的滋潤卻又不含酒精,特別適合像我這樣的油性肌膚。
Thumbnail
avatar
Mike Li
2023-09-11
程式題目練習:怎麼判斷質數?如何把觀念應用到題目,用程式解決問題?文組生的自學程式之路|芽芽的程式之旅從跟著教學影片把老師的程式抄過一遍,變成看到題目能把題目轉為程式,對於初學者來說蠻困難的。所以我想以初學者的角度來分享自己怎麼適應這段轉換的過程,以及我解題的方法是什麼。(也順便紀錄一下自己的思路) ※主題:流程控制為主的綜合小應用 ※題目:讓使用者輸入一個數字,並用程式判斷該數字是否為質數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8-20
83暮光之愛對於被奶奶帶大的我來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了解那種愛與失落的拉扯。是情不自禁的寵溺與常被忽視的挫折,這兩種情緒時時相互交錯,卻還是帶這滿滿的欣喜和一抹淡淡的哀愁注視著我們。以此詩感念關愛我們的長輩!也提醒自己,在為理想奮鬥之餘,也不要忘記回眸去關心為我無悔付出的長者。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1-03
閱讀筆記《閱讀女作家》★知名女作家們的生平交織成女性文學史,也順勢地展現了極為特殊的時代風貌。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01
十四年後重讀《暮光之城》:她的愛情沒人理解,但成全了自己當年電影上映,批判鋪天蓋地。觀眾難以理解這對男女,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深。十四年過去,貝拉入圍了奧斯卡,艾德華成為新一代蝙蝠俠。我們能不能,也還這段愛情一句公道:貝拉沒想用愛情說服別人,她情願用來完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3-13
《牡丹》:日據時代的暮光之城,和微甜的愛情讀了開頭幾回,就覺得《牡丹》文字平實、簡潔,但是意外的動人,筆觸也相當溫柔。整個故事也不長,很快就能看完。 撐著黑傘神出鬼沒的蒼白少年,出場時淡淡的、柔柔的氛圍,神祕且迷人。我滿喜歡春生與牡丹在廟裡相遇那段的描寫:男子來這裡見未婚妻,女子則為了即將嫁給未曾謀面的男人而惶恐不安...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8-08
張夏慕 韓國 鋼琴家 《李閏珉》 Yiruma 音樂家 作曲人 暮光之城 Twilight李閏珉 - Yiruma 韓國鋼琴音樂作曲家   1978年生於南韓首爾,1988年移居至英國倫敦並在當地學習, 入讀了專攻修音樂的浦賽爾音樂學校
avatar
張夏慕
2021-02-05
《灰燼與鑽石》:消散於目光之間的過程他們談過好幾次淡忘對於生存機制的意義了。她的看法是人們掙扎或淡忘,是因為無論帶離或留下任何一種相對關係與時空狀態,必然得消耗精神去處理新的感受。然而某些奇遇 ── 某些絲絲入扣的癥結,儘管事過境遷,仍然在安桀的心頭縈繞不去。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