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之後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看著身旁的前輩來得匆忙、脾氣之躁,對於手邊無止盡的待辦事項忍不住拍桌。看著她,我想著"這是我五年後的日常嗎",滿肚子抱怨、臉上見不到一點因為可以多活一天的喜悅。
我永遠記得離開公司門口的瞬間,心飛到九霄,那是我此生頭抬得最高的步伐,即使身後一切崩塌了,我還是可以走得有理,向那些紛爭雜事瀟灑地說再見吧。
離職後一直在思考如何用有限的存款玩出屬於自己最精彩的"暑假"。作為一個生活廢渣,已經在舒適圈待太久,我要挑戰,我要做一直以來想做卻沒辦法做的事,提筆洋洋灑灑列出bucket list,滿意的看著清單,對未來非常期待,熱血沸騰了起來,原來這是自由的感覺,還沒開始我的旅程,心已經像野馬脫韁了。為了有認識新朋友跟獨身行事的勇氣,在朋友建議下決定去打工換宿。綠島,是我爸生前最想去的地方,有個別名為火燒島,有一間7-11跟全家,可以坐船或搭飛機到達。
朝日溫泉 日出
環島公路隨便停
小長城 滿月
2017盛夏,沒想到我會待超過兩個月,還得了一種不會好的綠島病。
千晴
千晴
世上有一百種生活方式,我剛好就是那個一成不變朝九晚五的第一種。跟著google map會迷路,煮飯只有自己覺得好吃,不會用機器繳停車費......工作之外是全職廢渣。一個衝動下上呈離職,一個人去飛行十小時的城市用我的方式生活其他九十九種生活,用我的態度擁抱文化衝擊。給我一點時間,我給你我的全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