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域之戰 『空之內戰-暴風雨前的寧靜』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對我有偏見就算了,接二連三的讓你騎士團的人馬來騷擾我也不跟你計較,但是現在,連空之紀律都不管了嗎?」
可曜憤怒的對著庄說。
(原來昨天的事件就是他指使的,原來昨天可曜媽媽說狀況不太穩定是這個意思!)
米泠恍然大悟的看著他們倆,她接著看向女王,但女王卻沒有任何反應。
「所以我剛剛不是說我沒有要跟你溝通的打算了嗎?」
那個叫庄的騎士,講話還是一樣討人厭,說話的同時,他再度發射攻擊。
這次的目標是可曜,善用精良的體術,可曜接二連三躲過攻擊,先是蹲下又是側身、跳躍、滑步,速度非常之快,但他在不知不覺間接近了米泠,其中一個被可曜躲過的攻擊往米泠直直射去。
米泠愣住了,還無法反應過來。
「女王!」
可曜急得大喊、並且轉向女王,幾乎同時,女王伸出右手食指指向空中,米泠看到一陣亮光,是她曾經看過的亮光,下一個瞬間,米泠已經從這個空間中消失。
「停下來。」
這是女王講的第三句話,雖然不是很大聲,但卻非常堅定。
「要跟我說什麼?」
她看向庄。
「我認為可曜沒有足以擔任軍部總長的能力。」
庄終於停止動作,一臉不屑的說。
「他可以。」
女王面無表情的說。
「我看你根本就是因個人私情才讓可曜擔任總長的吧!」
庄再度激動,對女王出言不遜。
可曜舉起劍,下一秒,劍已經抵在庄的脖子前。
「我說過了,給我注意你的語氣。」
聲音沒有太大的起伏,但可以感受出他非常憤怒。
面對已經抵在他脖子前的劍,庄毫不退卻、眼睛中幾乎像是冒著烈火,惡狠狠的瞪著可曜。
「我是為了空域居民的安危著想,為了空域,這一點威脅...」
庄抬起手,用力的抓住他脖子前的劍鋒,沒多久,他的手掌跟前臂已經鮮血淋漓。
「根本就不算什麼。」
可曜看著庄,面對著流血的庄,他絲毫沒有受到影響,沒有要因為這樣而慌張甚至輕易妥協,就只是這樣冷冷的看著他。這是身為騎士,身為空域軍部最高職位的冷靜沉著。
「那就比試吧!」
可曜看著庄,但是放大了音量,實際上,他是對著在場的所有人說。
「我們四個人,公公正正的來一場比試,最終勝利者擔任軍部總長,規則就由女王來訂定。」
「好。」
女王回答。
庄也終於安靜了下來,看來是認同這個做法了。
「我拒絕。」
左邊的騎士說,他的名字叫做達爾。
原以為提出這個方案可以一次解決這事,沒想到還是有反對的聲音,果然坐上軍部總長的這個位置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可曜輕輕嘆了口氣。
「你有什麼更好的解決辦法嗎?」
可曜的口氣是溫和的,他問達爾,達爾看起來是在場年紀最小的,臉龐還有著一點稚嫩。
「欸...我對比試沒有意見啦了,只是...我可不可以不要參加。」
可曜、庄及達爾,甚至米泠也愣住了,達爾講了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發言。
「我沒有很想當軍部總長,讓可曜當總長我也沒意見,所以我應該可以不參加比試吧!」
他講完後,露出燦爛的微笑。
「大家都要比賽,才能選出對王國最有用的的軍部總長。」
可曜無視他的笑容,直接否定了他的提案,面對著女王。
「比試的事就請您決定了。」
女王看著他,但可曜的話一說完,她沒做任何反應就穿越牆壁離開了。
其他的人看到大概會覺得奇怪吧,不過在場的人好像都習以為常。
亮光過後,米泠到了一個不同的地方,不過不像上次一樣整個環境都變了,這次的地板還是白白軟軟的,她站在一個村落的外周,不過好像跟上次的村莊不太一樣。
「原來那個亮光會讓人傳送到不同的地方啊!好神奇!」
這一次的傳送,米泠沒有上次那麼慌張,她稍微知道這個世界的規則了。
稍微環顧了一下四周後,她回想起剛剛的情景...可曜被攻擊但是躲開了,在自己差點被攻擊的時候,來到了這個地方。
「所以上一次把我傳送到這個白色地板世界的,應該就是那個跟樹講話的男生了,但是這一次是誰把我傳送過來的呢?找情況看來應該不是可曜...」
她心裡頭升起了一個問號,但是這些事已經不重要了,雖然有點在意接下來他們幾個的處理方法,但現在的她也無能為力,現在的她更想要多了解一點,有關於這個世界的事,於是,米泠邁出步伐,走向她面前的村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爛漫
爛漫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