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畢業後,還能用電話跟你們聯絡
似乎是在這隔離期間最開心的事
雖然每天都沒有聊什麼正經事
幾乎都是廢話
一分一秒就這樣過去
每次通話完,都不經感嘆我們這群瘋女人
為何可以講那麼久的電話
致我們的友情
永不消散
鉺空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鉺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畢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幾個失眠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親愛的初戀 : 正視自己的性向,勇敢說愛吧!敘述一名高中男孩決定面對自己的性向,勇敢對外說愛的故事。 ※這部有著太多發人省思的台詞,是一部對於自己人生迷茫時十分有意義的片子。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6-20
    【親愛的惡魔】28. 關於那個古老的詛咒  可當青年匆匆返家,沒想到災難的一幕出現了,他的家被燒成一座焦黑的宅院,而他住在裡面的家人也全都死了。他頓時面露驚慌的跑到田地,查看自己那個寶石坑,結果寶石坑不止已經被挖爛,周圍甚至還站著幾個凶神惡煞的人,看顧著那裡。   他心裡憤恨地想著,那他的家和家人們一定就是這些人弄死的!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9
    致 親愛的朋友今天上午,意外的從住家隔壁的堂姊手中,接到其幫我代收的包裹。沉甸甸的紙箱,上頭的寄件者姓名,是好久不見的摯友,心中滿是驚喜,我知道,這遠從嘉義寄來的包裹,是要送給我生產後的祝福。
    avatar
    風與雲的敘事練習曲
    2024-05-13
    親愛的朋友們,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衷心祝願你們女神節快樂! 女性不僅是生命的孕育者,更是社會的力量源泉。她們用堅韌和智慧點亮了這個世界,用溫暖和關愛撫慰著每一個生命。作為好朋友,我由衷敬佩你們對生活的熱情、對家人的付出,以及對夢想的堅持。 讓我們用欣賞和尊重的眼光看待彼此,用包容和友愛的心對待這個多元的世界。願你們在事業、家庭和個人追求中盡情綻放獨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7
    推薦韓劇[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老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我們又想變成什麼樣子? 雖然我們身邊都有長輩,但我們真能理解身邊的長輩嗎? 那些固執、囉嗦、重複懷念年輕歲月、抱怨過往的委屈,好像就是老人的模板, 大同小異, 在逐步走向人生終點前,總是帶著許多無奈。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12-25
    韓劇好推|我們都將迎向黃昏的青春-我親愛的朋友們(디어 마이 프렌즈)全劇充滿六、七十歲以上擁有硬底子的老演員們,引線由作為女兒、近四十歲未婚的女作家-朴莞,寫出媽媽蘭熙與朋友們的故事。除了各自的故事,也有這群朋友之間互相照顧的堅定友誼,如果要說他們該過的生活都過膩了,還是其實是屬於黃昏的青春,抱著年輕沒能完成的夢想繼續實踐著,推薦這部屬於人生禮贊的韓劇給各位!
    Thumbnail
    avatar
    蓋爾
    2021-07-27
    親愛的台南市民朋友你們幸福嗎? 這次做民調的單位,照民進黨的標準就是舔共的,為何黃市長給一個舔共的單位做的民調,卻可以沾沾自喜呢? 親愛的市民朋友你們幸福嗎? #民進黨 #台南 #黃偉哲
    Thumbnail
    avatar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2021-05-05
    親愛的朋友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今年吃尾牙時,坐旁邊的同事跟我吐苦水,說她現在正經歷著跟我之前一樣,長輩生病、全家暈頭轉向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2-22
    #親愛的筆友 0527 於是就在那家充滿冒險感與肉桂香氣的咖啡廳裡,我翻到了《鱷魚手記》。
    Thumbnail
    avatar
    恆星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