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忽略了
有時候覺得很難過
有時又覺得這好像沒什麼
畢竟不是第一次了
我一個人待在這個房間
一個人虛度光陰
家人感覺有關心我
但又真的有在乎過我嗎?
我為什麼總得那麼成熟
為什麼我好像連無理取鬧的資格都沒有
大家都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好
只有我一人被丟在這裡......
有時很羨慕朋友,有家人的陪伴、跟家人待在一起
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是自己一人獨自入睡了
還得每天擔心著被別人趕出去
這種生活...真的很好呢......
好到我都已經不知道如何面對了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鉺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畢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幾個失眠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朋友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幫已經學過的單字找到新用法,學習英文更有效率!曾經看過Vanessa的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看一看我發現我很喜歡她耶! 很喜歡看她用英文講她的生活 我聽完後後還覺得他們滿有智慧呢! 聽的過程中我發現 美國人真的可以把一些狀況用超簡單的字講出來~ 他們用的字發音音節都很少 講起來會很輕鬆...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2-01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購入主管椅經濟典雅款 18031|台灣好椅辦公室是我們日常生活中花費大部分時間的地方,因此舒適的辦公環境對於提高工作效率和員工的幸福感至關重要,為了照顧教育工作者的需求,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決定提升辦公室的舒適度,並且最近購入了主管椅經濟典雅款 18031,以改善他們的辦公環境。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2023-11-09
    從零開始學習勞動法-甚麼是工資(以經常性為中心討論)除了極少數人是為了「體驗人生」以外,絕多數勞工上班工作都是為了「以勞動力換取報酬」;簡單說,每天一早辛苦地起床、出門打工,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混一口飯吃,但很多公司的薪資條項目琳瑯滿目,此時要如何判斷給付是否屬於工資?還是恩惠性給與(福利)?
    Thumbnail
    avatar
    勞資手札
    2023-11-06
    當我們學習西方人不能忍受侮辱,你可知道已經將人生事業帶向毀滅?--太上感應(二十三)◎ 人人在社會上工作生存,總是會遇到一些無知愚昧之人的侮辱。台灣西化嚴重,認為無法忍受,想報復回去的人,應該不少。尤其是青壯年男人,但是可有想到後果是會影響到工作事業的成功與否? 為什麼忍辱很重要 ? 也許中國千年前歷史【三齊王】韓信忍胯下之辱的故事,能給我們許多啟發!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6-29
    2021第37週之久了就習慣了09/05/2021-09/11/2021 有個笑話是這樣說的: 一個年輕人事業無成窮途潦倒,想說去算命看看。 算命仙看了年輕人之後說: 有好消息跟壞消息。壞消息是你40歲中年之前會一直這樣窮困潦倒... 年輕人緊張的問: 那好消息呢? 算命仙說: 好消息是,40歲之後你就會習慣了... 八百多年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1-09-10
    鹹鹹的炎炎夏日記│習慣了離別濃濃的愁緒,張揚在每個呼吸的瞬間。
    Thumbnail
    avatar
    爆栗鹹鹹姊
    2021-08-21
    習慣了,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時間總是喜歡作弄人,有時候沉重得讓人死去活來,有時候淡如止水,令人掌握不到它的節奏,那變幻莫測慢慢去習慣就好了。 《節錄》 在過往的日子裡面, 所有事情確實有你的參與, 如今你的身影已經不在了, 我猜想又是老天爺跟我多開一個玩笑。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1-08-18
    已經使用了吸引力法則,為什麼還是「心想事不成」?許多人相信吸引力法則,也努力使用正向思考、夢想板…等工具,但為什麼還是有太多「心想事不成」的結果?那是因為,問題的源頭——意識還沒有改變!當人們的表層意識與潛意識不一致時,即使表面上積極地作各種正向思考、目標設定,若是這些念頭與內心深處的潛意識無法匹配一致,就會發現自己常常陷入天人大戰...
    Thumbnail
    avatar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2021-05-19
    改變1:默默養成運動的習慣了。生病前, 我是不太會運動的人, 頂多就是中午用餐後, 會出去走個半小時而已。
    Thumbnail
    avatar
    PardonMu
    2021-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