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章很長,請自行斟酌)
在陌生的地方,茫茫人海中,你來到我的世界裡
你知道嗎?那是我印象中最美好的回憶
有你陪伴的每一天,都感覺過得充實
我想要用最簡單的方式陪伴你
只希望你也能把我當成重要的人看待

所以我每天5:30起床
用最快的速度走到公車站
搭上第一班車
下車後,等著下一台車
這等待的20分鐘
即便我肚子餓也不會先買早餐
只為了等等我們可以一起買早餐
很快,下一台車來了
我會故意幫你占一個位子
讓你上車時,也有位子可以坐
等到公車開到你在那一站
在默默移到裡面的位子,讓你坐在我隔壁

我知道你喜歡安靜的早上
所以我會安靜地看著單字本直到下車

下車習慣問你早餐要吃什麼
你總是說隨便
我們就走到學校對面的全家
買你習慣喝的無糖豆漿
再走進學校內
那是我們每天的相處模式
我記得你喜歡抹茶,所以每次約念書,你總是點小農牛奶的抹茶口味;
記得你喜歡古箏的音樂,你還說有機會的話,你想學怎麼彈奏;
記得你曾說過,覺得自己有點憂鬱症的傾向,要我多多包容;
記得你最喜歡咖波的貼圖,所以我自己也慢慢喜歡上咖波

你討厭喝咖啡,你說你喜歡聞咖啡的味道,但不喜歡喝
所以某次在咖啡廳,你點了抹茶拿鐵
原以為是抹茶+牛奶
孰不知是+咖啡
喝了一口的你無法接受,所以我就把我的芒果綠茶跟你交換了

你知道嗎?說了那麼多,做了那麼多事
我也沒發現自己原來喜歡上你了
而這句[我喜歡你]
我也從來沒有勇氣說

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知道無論如何
我們都不會有機會在一起的
所以就這樣吧......讓我們好聚好散
即便我們最後吵架了,再也不是最好的朋友
我也不會憎恨你
因為在我的回憶中,你是美好的
我喜歡你,我愛過你,深深的愛過你
謝謝你給我了這麼美好的回憶
希望未來我們有機會和好,再次做朋友

祝你未來的生活,過的精彩,過的順利
鉺空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鉺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畢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喜歡你!貓咪雷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qCFGQPoLQ一、看封面,猜猜雷弟是一隻怎樣的貓咪? 二、聽故事 三、在故事裡,有哪些描述聲音的語詞? 四、咪咪看起來怎樣?咪咪有(          )的爪子,(         )的眼睛。 五、在這本書中,雷
    Thumbnail
    avatar
    周麗華
    2024-05-22
    我喜歡你,喜歡了10年了我喜歡你,喜歡了10年了
    avatar
    九九
    2024-05-13
    「我喜歡你,必須是喜歡和你相處時的我自己」沒有講述到書中的大概劇情走向,不會有爆雷的問題,可以安心服用🥰🥰。裡頭主要是關於我的感情觀還有我對書中字句的詮釋與看法,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寫得不好請多包涵🙇🏻‍♂️。雖然是書評,但是要看到最後才知道我對於這本書真正的想法,前面基本上都是由半評論半創作的形式,來鋪成我的核心思想。
    Thumbnail
    avatar
    聖育鬱寡歡迎光臨
    2024-03-29
    我喜歡你,但不是愛∣感動無法變成心動這是我對你的感受,我和你在一起很開心,但卻不是愛,離開的話我會難過。我對你的情感,真實而珍貴。
    Thumbnail
    avatar
    20+
    2024-03-03
    我喜歡你,是我的事情。  我喜歡你,是我的事情。   我掙扎了好久。   我以為這就是真實,然後我從夢裡醒來——
    avatar
    哈古
    2023-11-15
    你是我的榮耀 #我喜歡你 #好的老師#你是我的榮耀 #我喜歡你 #好的老師 難怪會覺得"好的, 老師"這句詞這麼耳熟。 原來除了"你是我的榮耀"之外,另一齣"我。喜歡你"也有一樣的臺詞啊?! 真巧!! 話說, 甜寵劇來這麼一句, 也是很俏皮啊~~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1
    雖然痛,但我喜歡你用力 有種情懷叫遠方,他走出鄉野山林,她走進霓虹都市,他們走過歲月花園。 走入彼此的懷抱,歲月的傷口結成尖銳的痂,刺痛他們每一次激情的擁抱。
    Thumbnail
    avatar
    歪歪船長
    2021-09-03
    出谷的人 S1E3 花式說我喜歡你-排灣族情歌文化的傳統與現代podcast 出谷的人 文稿 Utjung舞炯恩 【Aiyanga 誰能了解我的心】 Umalji ta palamu 那怕是一秒鐘 Su cemaqav a u vitjuqane 而你從我的天空偷走我的星星 Qemaung tjaui tjen a alevelevan 連天空都為了我們哭泣
    Thumbnail
    avatar
    柯哲瑜 Yuri Yuko
    2021-08-15
    我喜歡你那些讓我笑出來的事, 我都曾為了它們流淚。 比如在喜歡的人面前出糗, 比如在意喜歡的人和別人交換眼神, 比如我曾對你說,我喜歡你。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7-08
    老師,我喜歡你?  「老師我喜歡你!」當你對老師說出這句話時,一般的老師該有甚麼反應呢?   
    avatar
    劍走偏鋒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