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幾個失眠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甚至忘記11點想睡覺是什麼感覺

明明今天下午很想睡也忍過來了
為何當我收拾好東西
躺在床上後,卻怎麼也睡不著
決定今天熬夜後,睡意又捲襲而來
這個睡意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在半夜4點,我陪著指考生一起度過
手裡握著筆,算著2個月沒碰的微積分
多少有些生澀,但想想卻有點熱血?
今天就這樣過去吧,希望明晚能好好入睡
                  鉺空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鉺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畢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羅馬帝國留給我們的幾個難題:《興亡的世界史—地中海世界與羅馬帝國:一部充滿人類歷史經驗結晶的世界帝國千年史》讀後感一起來讀《興亡的世界史—地中海世界與羅馬帝國:一部充滿人類歷史經驗結晶的世界帝國千年史》,一起來解決羅馬帝國留給我們的幾個難題吧!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4-03-16
    然後是 11 月那個可怕的夜晚然後是 11 月那個可怕的夜晚,全國各地的美國人都感到震驚——但不是我。相反,我得到了現實世界的確認,我比大多數專家更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從那以後,我經常是對的,坦率地說,這很痛苦——這並不重要。 我預測特朗普的任期開始時會一片混亂,但當主流權威人士告訴美國人“給特朗普一個機會”時,他最終會被危險
    avatar
    schrotk
    2021-08-02
    # 52《為什麼要睡覺?》(下):每個年紀睡眠的時間不一樣?改善失眠的方法?# 52《為什麼要睡覺?》(下):每個年紀睡眠的時間不一樣?改善失眠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07-23
    某一個寒流的夜晚...年初快接近過年時,我在家裡隱隱約約聽到一些很像放鞭炮的撕裂裂聲 當時東看看西找找沒發現有甚麼裝況所以就沒太去注意,但就在某一個寒流的晚上 我家客廳突然聽到很大的爆炸聲,當下還以為我家遭小偷了亂翻東西的聲音 結果一看才發現是地磚已經炸起來了!還好當下沒有家人,不然還蠻危險的! 5年前同事家裡地磚捧拱問
    avatar
    大中天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