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61025假做真時真亦假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假做真時真亦假·上次編輯在2016年10月25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假做真時真亦假


話說生病那兩天發現校對女王和月薪嬌妻好好看喔~~~~

石原聰美和新垣結衣都好可愛!!!!!!

校對女王就是在講我的工作啊 整天在抓人家錯誤

抓譯者的錯誤 抓潤稿的錯誤 抓排版的錯誤 反正只有我沒錯哈哈哈(這就是最大的錯誤XD)

至於月薪嬌妻 根本就是我以前曾經幻想過的劇情啊

(我應該要來寫小說或劇本的...小學時候的草稿已經不知道丟到哪去了啦 現在只剩下嘴砲XD)

但沒想到日本現在真的有這種現象 總之就是個假戲真做日久生情的老梗

不過我喜歡 嘿嘿~~~(搓手搓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大前天)晚上居然做了個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的夢

黃浩然是我男友>////< 但黎耀祥似乎很喜歡我>////<(是太久沒看到新港劇發瘋了嗎=_=a)

夢境裡我好像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很焦慮煩惱 沒想到視帝祥不顧自己趕著上直播節目

硬是打給我跟我說他已經全部幫我解決了

還一直安慰我不用擔心 不管什麼事隨時都可以找他

他一定會為了我隨傳隨到 因為他不希望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他也會不開心

(難道因為是視帝所以演技比較好嗎?)

在我跟視帝祥講電話的同時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媽忽然冒出來 也知道我在跟誰講電話

講完電話後她問我說 “他(指視帝祥)是不是對妳有意思?”

我有點錯愕的回答 “好像是耶......” 我媽就說 “嗯...妳自己想清楚”

明明現實生活中我從來不會跟我媽說感情的事啊...因為說了也沒意義(攤手)



然後正牌男友黃浩然就出現了 我們好像約好要去逛賣場

我似乎很自然地從背後環抱住他脖子 就像一般情侶會出現的動作一樣

但 我居然問他什麼星座??? 這種事應該在交往前就會知道啦~~~

可是我不知道他在臭臉啥 硬是不告訴我 然後我的直覺跟我說他是水瓶(因為臭臉嗎哈哈哈)

我正想跟他說我沒真正喜歡過水瓶男耶 你可以跟我說你哪天生日嗎?

但他還是一樣很臭臉不說

我心裡想說 “你他媽是在臭臉三小?

你以為我喜歡你你就可以一直對我擺架子高高在上不把我當一回事就對了是嗎?

如果你這樣認為 認為我喜歡你我在你面前就一定要很卑微想盡辦法取悅你的話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需要委屈求全失去自我苦苦哀求才能得到的東西 朕是不屑要的!!!!!!

求來的東西 朕不要!!!!!!!!!!”

然後經過這一大段的OS之後我就醒過來了......

如果還沒醒的話我可能準備投入視帝祥的懷抱了XDDD

因為他願意為我當個暖男啊~~~~(根本一切都幻覺啊)

但既然醒來了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黃浩然...這就是所謂的犯賤嗎=_=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