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61021其實淚水總在談笑之間(不寫之寫?)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淚水總在談笑之間(不寫之寫?)·上次編輯在3月16日·閱讀時間0分鐘儲存
其實淚水總在談笑之間(不寫之寫?)


一直記得 我從沒看過那些照片拍得如何

應該也沒機會能看到了

妳開玩笑說 可能有人 會在夜深人靜時 把那些照片拿出來反覆回味

因為如果是妳妳就會做這樣的事

反覆回味 然後不斷舔舐著自己的傷口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但總比把對方照片燒掉來得平和吧? 哈哈)

我只能憑空想像 我在那些照片中 是什麼表情

我的眼神又透露出什麼 整張照片看來 又是什麼樣的氛圍

我開心嗎? 我期待嗎? 我難堪嗎?



那短短幾次的捷運站相遇 妳反覆糾結不已

有好多問題 好想親自問問他 雖然妳可能從來就沒資格探求他的隱私 更別說是真心

妳想知道 卻又不想知道

因為妳害怕真正的答案 可能比妳因未知而糾結 更讓妳難受

到如今 妳總算敢想他了啊

從不敢到敢 其中掙扎的時間和過程 又豈是糾結二字就能概括的?

是怎樣的身影 可以讓人 在腦子裡 在夢裡 都刻骨銘心 即使眼前有再多美好的東西?

且無法設定一個期限 從剛開始的幾個禮拜 幾個月 到了幾年

(如今是第幾年啦我實在是算不出來)

即使無法再見 仍為伊人心醉不已?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會 回味著妳的存在 複習著你們僅有過的交集?



我無緣見過他的廬山真面目 對他的認知只存在於妳的敘述中

我也無幸成為他的同類 成為那樣的身影

妳心中的疑問 那些答案 就像我沒機會看到的照片一樣 永遠也不可得



而我能留給妳 留給你的 只有文字 和更多的文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