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推推】台中半永久霧眉推薦-紓玉霧眉

2020/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霧眉 紓玉 半永久 漂亮 眉毛
霧眉這件事我猶豫很久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那種能省就省,不能省也會想辦法買最便宜的人。以前我都是去夜市找百元開運修眉,然後自己再順著眉型畫,也曾經請化妝達人Anna指導,可惜本人不才,每次畫完都跟教的不一樣,實在讓人憤怒,一氣之下就興起了霧眉的想法。
不過霧眉據說不便宜,對於我這種注重CP值、內建客家魂的歐巴桑來說,若要我掏錢,一定要到位,於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尋找台中專業的霧眉店,畢竟現在業配實在太多,我必須謹守我的每一分錢,萬萬不可踩雷。
首先,我把廣告打太兇,照片修太大的廣告文刪掉,接著我把同一個帳號多次推薦的店家也刪掉,謹記這些技巧,讓我順利找到紓玉老師。
紓玉老師比我爸還謹慎(龜毛),一天只堅持接兩位客人,光是事前討論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基本上我已經覺得夠漂亮了,老師都還可以讓我更上一層樓,深深感受到她對品質的要求,讓第一次霧眉的人非常安心。
霧眉過程僅有微微的刺痛感,久了也習慣這種感覺,最後還不小心睡著…天地是我家的概念,老師跟我說她共用個四種顏色色乳,讓眉毛呈現自然的霧感。
結束後細心的說明保養事項,離開前看時間,老師居然花了三個小時幫我霧眉,我的眉毛第一次感到備受重視。
霧眉 紓玉 半永久 漂亮 眉毛
霧眉後的修復期大約一個禮拜,要記得勤濕敷和擦修復膏,我的眉毛沒有明顯脫屑和結痂的狀況,兩週後就能正常敷面膜、擦保養品,若能避開眉毛可以更持久,過一個月更是自然呈現、閃亮登場、走路有風,推薦給想霧眉的民眾!
貼心提醒:
沒有折扣碼,也完全不是業配XD
報上我的名字除了讓老師一頭霧水外並不會額外打折,但是你應該會有一對滿意的眉型,推薦給大家!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謝謝你花時間觀看
Follow me on Social Media
🔹YouTube 只贏請冷靜
🔹 Instagram 只贏推推
🔹Facebook 只贏推推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