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森式空間仿真飄眉-不論命相或美觀都不能忽略的眉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眉之傳說

從面相命理來看,眉毛據說被譽為五官之首,因此不少命理學家表示如果想要看一個人的特質與個性,從臉上的一對眉毛就能略知一二。
像是如果是偏向稀疏,有人說是比較無情、跟其他人相處可能就是偏向冷淡,但是用比較好聽一點的解釋,這樣的人面對任何事物都是以理性角度看待,因此也會很快地將事情解決。如果是眉毛偏短,可能就是不容易聚集金錢,財力無法持續,感情路也會走得比較辛苦一點。
眉毛進化論
從審美觀角度來看,我自己個人喜歡是濃黑,寬度不需要太粗到像蠟筆小新這樣,但也不能太細。而我自己天生眉毛就偏稀疏凌亂,即使長大成人跟其他人相比還是略顯薄淡許多,特別是在眉頭跟眉尾的地方。
大約在十多年前某個因緣際會之下,同事介紹她去的一家個人工作室,進行當時流行的霧眉。弄完之後確實不僅眉毛變得濃密許多,整個五官好像也變得鮮明許多。
即使補過一兩次色,隨著時間終究還是會褪色。看到又逐漸變淡的眉毛,我一直想找個機會把眉毛再重新整理一下。這時候,剛好看到朋友推薦他的朋友正式加入飄眉師行列,當時也在推廣體驗價。或許他不是知名大師,但是以這樣的價格飄眉,還是很值得去試試看。
霧眉十多年後尚未飄眉的狀態
飄眉師分享幾個客戶飄眉完之後桃花有變旺的實例,我倒是沒有特別期待桃花,反倒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工作運跟財運可以更上一層樓就好。

飄眉

美容項目 : 飄眉
美容價格 : 7000元
特惠價格 : 3500元(目前已經調整為5500)
美容地點 : 請洽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 : 森式空間仿真飄眉
飄眉師在第一次進行飄眉前,會很專業地先分享等會所使用的器具皆為全新未拆封,並且在每一個步驟進行前告訴顧客將會進行什麼動作。因為已經一段時間,我的金魚腦+腦霧有點想不太起來,這邊就大致上提一下。
飄眉師會先進行酒精消毒,點劃出要飄眉的範圍,如果有任何需求這時候都可以提出討論。上麻醉膏先局部麻醉,二十分鐘過後就開始飄眉。飄眉過程中會感覺到電流電到肌膚的刺痛感,但這個刺痛感我覺得還滿輕微跟短暫的。
過程中飄眉師也會隨時詢問狀況,當然如果有任何不適也務必提出。
第一次飄眉成果
飄眉完後飄眉師會再敷一層藥膏,我忘記是什麼,可能是為了消腫冷卻吧 ! 大約一個半到二個小時結束後,飄眉師會提供術後照顧資訊,比方說飄眉24小時之後才能碰到水等等注意事項。飄眉的傷口幾天後會開始結痂,所以就會產生癢感,這時候絕對不能抓摳,只能以輕拍方式,加上塗他所提供的膠來舒緩。
等到三個月之後,可以再跟飄眉師預約時間補色。因為畢竟飄眉不是永久性,經過一段時間之後,自己可以斟酌進行補色。
三個月後補色完成(請忽略凌亂的髮型)
飄眉師沒有因為補色就只補掉色的地方,而是直接會全部再補過一次,然後再針對不足的地方做加強。不論是濃密度或寬度,我真的是還滿喜歡及滿意的,或許現在看可能覺得有點偏濃,不是那麼自然,只要等幾天後就會變得更加自然。
至於對於我個人的事業運及財運,有沒有顯著效果呢 ? 我們就期待看看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