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米米見到嬰兒的後續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狗米米內心一直呼喊著「人類不要接近我。」想趕快結束無聊的摸嬰行動。
其他的人類卻跟嬰兒說了「你看米米很歡迎你耶!」人類抱著嬰兒呵呵笑。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雙手繼續拍打,雙腳換不同的方向跳,想盡辦法離開這個地方。
結果,還是被迫摸我的小手手,我用全身的力量抵抗嬰兒,殊不知,被其他人類誤會成是在跟嬰兒相親相愛。
「米米原來喜歡跟小寶貝做朋友啊!以後我們要多多相處。」人類毫無察覺的說著恐怖的話。
小狗米米在吶喊著「我!不!要!阿!」完全沒有人類聽他反駁。
被迫相親相愛的小狗米米用他的小手手抱著頭抓抓。「我就跟你這嬰兒保持距離」抱持敵人不動,我不動原則,敵人一動,我亦動,來看看誰最厲害。
兩天後,小狗米米覺得這無知的嬰兒好操控,每天都在他的床看嬰。小狗米米的行為又被人類誤會,以為他喜歡嬰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婷
阿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