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32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要救人就要先解任務!
接續上一篇,對自身力量十分有自信的爆榨頭,不能相信居然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接下來太陽神望著待在那邊的嚴言之道:言之,你也來試試看吧!搞不好有新手運,一下就破解了也說不定!
嚴言之心裡雖是一百個不願意,他也不想要去撞牆,但也只能強作鎮定,運起神之體一掌推向莎夏。
就在接觸黑氣的瞬間,嚴言之發現自己來到一個空間。前方閃爍著陣陣光芒。既然來了,就只能往前走去。
他來到光的所在之處,見到了無數發光的劍規律的在上方飛舞著。而地上則坐著一個男人,正向他望過來。
坐著的男子一頭灰白髮留著白鬍子,但鬍子不是很長,大約突出下巴不到五公分的長度。
他開口道:既然來了,那我也問你一樣的問題--什麼是劍?如果答案讓我不滿意,那就準備受我一劍吧!
嚴言之這才知道,原來剛剛那兩人可能就是中劍而受傷的。
他心想:這位用劍者是不是走錯棚了?這世界哪有人使劍?更別說有什麼武功秘笈來著。
嚴言之仔細想了又想,自己完全不懂劍,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因此回道:前輩!我完全不懂劍,與其回答錯誤,倒不如就不要回答了。
說完轉身就要離開。
劍者沒想到嚴言之說走就走,完全沒給他評判答案對錯的機會,心念一轉道:等一下!年輕人連試都不試就要走,會不會太沒膽量了?
嚴言之心想:既然答錯會挨劍招,而答錯機率又超高,當然不答比較好!
劍者看到嚴言之去意已決,便又道:那你不想救這個漂亮小姐了嗎?
嚴言之聽到這句話,便轉頭看著劍者回道:要救人不是要看前輩要不要放人嗎?這可不是我所能決定的。
你似乎搞錯什麼了?你以為是我把這位小姐囚禁起來的嗎?劍者語帶不滿的說道。
難道不是嗎?那陣陣怪異的黑氣不是你所為嗎?把莎夏搞成這樣,是不是有些過分了?嚴言之也直接說出不滿之處。
哈!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現在就把劍陣撤掉,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劍者顯然有些動怒了。
嚴言之聽到劍者這樣說,也不敢輕易再惹怒他,不然不僅人沒救成,自己也一起賠上去了。如果劍者能夠壓制這股黑氣,那實力一定也不弱,至少比自己還要強的多。
他思索片刻後道:不知道前輩如何稱呼?既然前輩用劍陣在保護莎夏小姐,那何不一口氣破掉這股黑氣?
劍者看到嚴言之一下就相信自己所言,倒也省得多費力氣解釋,便道:在下名為劍二十三又四分之三,這位小姐被奇怪的力量所籠罩,在下只能用這劍陣來保護她。但如果要消除這道力量,在下的劍道還要再更精進才行。
嚴言之看了那漫天飛舞的劍,心想:這麼強的陣法還不管用,那是要如何是好?便道:那劍前輩需要我如何幫忙呢?但我真的不懂劍,不要再考我了!
要破除這股力量,也不是沒辦法...只要在下能修成劍心玄典的第六式--劍劍相合到天邊,就有辦法蕩平這股力量。劍二十三又四分之三說道。
要練成新劍招?那不會要個三五年吧?嚴言之脫口而出道。他心想,一般武功遇到瓶頸要突破,通常是要卡關很久。
你叫什麼名字?
嚴言之。
嚴言之你想太多了,只要你肯幫在下完成一件事,我就有把握可以突破現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