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測準備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況

我是一名學測戰士,明年即將面對人生中重要的一次考試。在倒數的日子裡,每天提著一顆心,瘋狂的讀書到凌晨已是家常便飯,更慘的是因為疫情的緣故,許多計畫被迫延後,真的是有夠倒楣。不過最近卻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成為艱苦日子裡的一些小確幸。

關於同學交女朋友

由於我們學校是男女分班的緣故,很多時候很少機會能跟女生認識,但儘管如此,我們班還是有許多人脫單了呢!最近脫單的那位,還是被學妹告白,說著說著竟有點小羨慕。看著那些有女朋友的傢伙,讀書累的時候,有女朋友加油打氣,叫我這單身狗無地可容啊!不過也是要祝福他們能長長久久,千萬不要在學測前分手(這算小詛咒媽哈哈)。

關於我的狀況

我呢!就比較單純了,不過也是有喜歡的女生,但也不敢說出來,因為我認為學測比較重要,大學可以再交。不過每天真的都是讀到凌晨一、兩點,每天都有讀不完的書,壓力也越來越大,不過我都會好的地方想,相信自己很棒了!我知道這句話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有點不可靠,不過我認為,如果能多肯定自己,就不會讓自己常常掉入負面情緒了。總結就是,好好讀書、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沒錯我的近況就是這麼無聊,ㄏㄏ。

很隨便的總結

因為被催很久沒發文章了,所以趁剛讀完書的空檔,說明了近況。各位的近況都還好嗎?有因為疫情有甚麼大變化嗎?總而言之,每天都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喔!我相信每個人都在某個角落,各自努力著。Fighting!

    2會員
    5內容數
    每個人都曾有過一段,在青澀的年紀裡,為她做的傻事,為她放棄的事物,如今都在回憶裡。 於是我想寫在我釋懷之後,對那段過往的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貓和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在夏至吃著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讀了113年的學測國寫題目,引發了我對縫隙的四種聯想這篇文章探討了縫隙對於人際關係、生活、社會和美感的意義。透過引用歌詞、比喻和例證,詳細探討了縫隙在各個層面上的影響和作用。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4-02-01
    學測對我們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若說人生就是兜兜轉轉數不盡的交叉路口,決定高中和大學的大考就是對於我們學生來說「非常重要」的一個交叉點。然而,國中時期很「混」的我似乎沒有什麼立場站在會考的角度來撰寫,因此我就先來談談學測。
    Thumbnail
    avatar
    Ivy.聆空
    2024-01-20
    學測倒數36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四十七天前言 明天我家分享一部影片關於戒手機的。看完之後還沒有共鳴的,並且裡面有一些具體的做法說不定可以解決我現在的問題。因此在這邊和自己約定明天要來整理一下這部影片的內容以及實際之後我可能會做出的調整 然後因為今天有點晚了,加上也沒什麼特別想打的,所以就先這樣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觀看成人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周濡墨
    2023-12-15
    成為部門新人教學手冊始祖,邁向不同層次的我們|家具店工作日誌在短時間內根本無法完全交接,被交接的人也無法完全學習,導致就算新人到職,還是有許多東西變得不可考。於是我在思考,如何在人員流動時,盡可能地留下更多的資料,或是更完整的交接,才能夠避免每次部門人員流動就像砍掉重練。
    avatar
    Liya
    2023-11-24
    最燒腦又最溫暖的入學考:我在Hyper Island 入學測驗學到的三件事毋須準備、不用紙筆、卻能「考」出真能力?瑞典科技職校Hyper Island的百人線上選拔日究竟是怎麼進行的?
    Thumbnail
    avatar
    Det funkar. 這樣也可以 - 瑞典生活隨筆
    2023-08-14
    回憶我的大學生活之學校旁邊的快餐店今天同學在班群上傳了一張照片,那是學校附近的一家快餐店,老闆已經決定不在開業。看著這張照片,那間餐廳,不知陪伴了多久我們的青春歲月。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0-27
    【我的南法交換生活】文化衝擊?學校、接待家庭? 眨眼間,來到法國尼斯也一個月了。漸漸地習慣了這邊的生活,喜歡上了蔚藍海岸的陽光風情。雖然想念滷肉飯,卻也愛上了起司配baguette;想念親朋好友,卻也認識不少熱心和善並將要陪著我度過未來一年的有緣人。
    Thumbnail
    avatar
    Elly
    2021-07-03
    動手打造乾淨空間EP1[ 這段期間打算來記錄對於走在極簡路上的心得。]   疫情間,工作、看書、打掃都做到不想再做!腦海中閃過極簡生活這念頭, 就便捲起袖子開始整理,首先是廚房,疫情讓我重返廚房做飯,注意到過去兩年沒有用的茶葉、沖泡燕麥片、 沒有蓋子的保鮮盒等等...花了一天把所有櫃子內物品清理丟棄回收,將過期食物都分類
    Thumbnail
    avatar
    莎莎
    2021-06-02
    「斯多葛學派」我在疫情下的生活定心丸,找回工作節奏與效率你是一瓶「氣泡水」,還是一杯「糖水」? 生活中有些事情你能控制,有些事情是你控制不了的。在面對疫情的不安,斯多葛學派是最好的定心丸!它告訴我們什麼東西是值得擁有的,怎麼做才能得到。
    Thumbnail
    avatar
    牧羊妮
    2021-05-21
    我的人生我決定 為生命的盡頭準備-我參加的人生第一場”生前”告別式 我的人生我決定 為生命的盡頭準備-我參加的人生第一場”生前”告別式   如果明天或是一個月後你將面臨生命的終點,你想來點什麼,我想我會清空我所有的東西,把我所有有殘餘利用價值的東西分送或是賣出去,我想我會細細地整理我的電腦把回憶留好,如果還有人想要看有資料可以閱讀,我想我會把帳號密碼交出來,給予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