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米米的計畫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的人類跟小狗米米說:「米米先不要打擾弟弟睡覺,等弟弟睡起來之後,你們再一起玩。」
小狗米米一聽到人類這樣跟他說,「什麼!才沒有不會說話的嬰兒陪我玩。」小狗米米立刻就不拍打床框,放下他的小手手,離開嬰兒床邊,在他的窩緊盯盯地看嬰兒。
人類鼓勵小狗米米並幫他拍拍手,抱抱米米這樣愛護弟弟的行為,打算為米米加餐。
小狗米米一聽到有「加餐」,眼睛睜大,凹嗚嗚的喊著「快、快、快,我要罐罐,給我一堆罐罐。」急著要人類趕快拿出罐罐,使出小狗米米的絕招,在地上撒嬌,拍拍自己的耳朵,用盡可愛動作給人類看,使人類的心融化。
人類一看到米米的行為,拿出罐罐說「給,給你米米,我們米米最乖了。」開心的呵呵笑。
這時,小狗米米心想,「哼哼中招了吧!人類!果然逃脫不了我的吧!」內心想著人類屈服於我的手中,接下來就是床上睡著的嬰兒了。
開心的吃著美味的罐罐,一邊計畫他的捕獲行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婷
阿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