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皇民病][美工刀]OLFA MXP-AL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一時腦熱買了根本不會用到的美工刀是種快樂的罪孽
先前談到我跟SAC-1、LTD-08多年的量子糾纏,照理說我是個念舊的人。
偏偏看到新東西又很好奇,於是買了這把MXP-AL,卻陷入了無法培養感情的囹圄。
對戀物來說這不是個好跡象,它很美也很高價(快要500),但卻不知道怎麼使用。
實在是懶得再拍仔細,真的不好拍爹斯。
壓鑄鋁刀身,修得也漂亮幾乎沒有砂眼不平,上漆之後更是美不可言。
黑色X字橡膠防滑皮,剛好也是手掌比較大的接觸範圍,摸起來很理想。
但重量是真的很重,相較於LTD-08的靈巧,這把有夠重,重到很穩。
正面刀鞘邊打磨得有夠亮,卻有夠身為美工刀的不該有的毛病。
屁股也挺美的,但...
就是刀片的穩定程度反而比較差,不知道是不是原配黑刃厚度比較薄?
刀片一定會有上下的位移空間,但出刀口是否服貼刀片,
且不會造成左右搖晃我是很要求的,這把在我的體驗是蠻糟糕的,
或許換刀片會更好,黑刃超利,那幾天剛好拿來手工包書衣在切是爽度超高。
滑塊跟齒列的聲音是我聽過算很好聽的,滑順爽度高。
這把就是單純買顏值,找不到地方可以用,擺在桌上感覺自己很PR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ilven Lin
Silv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