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眼中的你與我眼中的你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你認識是2年前的事,當時我們同一堂多元課,記憶中我們在ig上聊的很開心在現實中也是,不久後我跟你聊得有點曖昧,但是有一天我看到你跟一個男生走很近,所以我就開始跟你變得疏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又變得要好,但是聽說你跟我疏遠的那段日子裡,過得不太好,而且有一部份好像是我的錯,你說因為我突然離開,你很傷心所以失眠、憂鬱,當時我也傻傻地覺得是自己的錯,但是仔細想想,你怎麼那麼笨,為了我亂想那麼多,而我什麼也不知道。
雖然喜歡你,但是有時候會覺得你跟他很像,所以我常常問自己是還沒走出來,還是真的喜歡你,這次我知道你喜歡我不過我們沒有在一起,因為我說我不想談戀愛,這個答案是不是很渣啊!但是當時的我就不想要因為感情的事再去影響自己,應該說當時我的狀態也不太理想。
我記得你很喜歡吃甜點,應該說吃甜的,吃了又怕胖,我只好跟你說胖胖的很可愛之類的話,你很喜歡黏在我身邊,每次要分開的時候又捨不得,仔細想想以前的我也是這樣,要說你幼稚嗎?好像也不能這樣說,我還記得你喜歡喝蜜茶,喜歡巧克力,每次都跟我搶,我只好折一半給你,你曾經跟我說你覺得某某人對你很好你很謝謝他,但是現在我知道那個某某人覺得你們有點機會,為什麼你人要那麼好,搞得大家都覺得你跟男生靠太近,有些人甚至會罵你,你拒絕別人也不會,只會逃避根本不會說不要,當我聽到我的某某人朋友好像喜歡你的時候,我心裡為你感到開心,但是我害怕他對你不好,我希望你過的幸福!也不要再遇到我這種對感情不負責的人了。
你總是那麼單純,外人都覺得你做作,你跟男生走太近外人又覺得你婊,這個世界多麼的殘酷你根本不知道,真不希望你被這世界傷害,殊不知我才是傷害你的人
JingTing Wang
JingTing Wang
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是創作的原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