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喝醉之後.........

2021/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個異性朋友找我出去喝酒,跟他的關係就是兄弟的那種感覺,跟他喝酒的時候就像平常一樣聊天什麼的,誰知道他喝了3罐之後就醉了。
喝醉之後說他要等她老公來接她,重點是他母胎單身根本沒老公,結果下一秒直接抱我,真的是嚇死。之後我先安撫她的情緒,問她有沒有不舒服,他說他肚子餓想吃哈密瓜,那時候晚上11點多我哪來的哈密瓜,我準備要跟他說這時間買不到哈密瓜的時候,他就突然親我,親完之後還跟我說不好吃。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欸!!!
接下來他說他要回家,我就先收東西,收完之後一轉身發現人不見了,完全不知道她跑到哪,只好在附近找找,最後在一個巷子裡找到她,把她的包包給他背上後送她回家,看著她走進她家那棟大樓裡,誰知道我準備回家之後,他傳訊息跟我說有怪人跟著他!然後聽他對那個人的描述。就是我啊幹!!!!結果她又跑出來,只好又去找他,這次他的手上多了一道傷口,包包也不知道跑去哪,沒辦法想太多先幫她處理傷口,誰知道在處理傷口的時候他爸剛好經過。結果他看到他爸好像馬上清醒一樣,我就看著他去找她爸講了幾句話又回家。之後我就想說她的包包不見去幫他找一下,沒想到她爸突然叫住我。開始跟我說他不反對交往什麼的,然後問我跟他怎麼認識的,還問了一些剛剛我們在幹嘛。我總不可能說他女兒喝醉對我亂咬亂親吧?反正我說我借到他的電話告訴我有怪人在跟著他,於是我就來找他然後看到他手上有傷口就幫他簡單的處理傷口
JingTing Wang
JingTing Wang
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是創作的原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